战舰少女R五周年活动【战争协奏曲】EX2图文攻略


战舰少女R五周年活动【战争协奏曲】EX2图文攻略

EX1队伍撤防。





压制2-1,阵容6CA,最低航速≥30路线A-D-H-J,脸进H点完成成就E2-1 叛者克里特,积分50





压制2-2,阵容5BB1CVL,平均航速≤27 ,BIG SEVEN无敌!路线A-E-G-H,道中都有鱼,轻巡带投弹防空雷达(不带防空劝退率高达99%)。完成成就E2-2 盟友,积分50





压制2-3,阵容赤城大凤3轻母带长春,榨干你的B25。路线A-D-G-I,有鱼完成成就E2-3 海之眼





EX2 阵容5BB+1DD,DD带反潜。推荐阵容花生+4U国BB+威廉,重点带威廉,不要问为什么,玄学。L点BOSS路线C-F-J-L,L点单纵N点BOSS路线C-F-J-M或C-G-M-N,N点梯形骑脸C点开局,玄学进F点G点,H点鱼塘,进了单横即可。L点BOSS斩杀后解锁EX3,可以暂时舍弃N点BOSS的斩杀。有时间回来边过斩杀边打捞新船。完成成就E2 钢铁之躯,积分120完成成就E2 冲破天际,积分180(这个等回头再来突破)K点出货黛朵。带上你的6鱼A点开冲啊。L点出货霍埃尔。



阿拉德之怒克茜拉团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口袋妖怪复刻巨大化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