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4v4上大将攻略


三国杀4v4上大将攻略

只要你掌握了选将方法,操作的时候注意一点,上大将基本没问题了。在我看来,将池主要有五个等级,恰好和三国杀的五阶相对应。先来说一下最弱的第五等级,基本是一些靠运气的白板或者需要卖血的或者保护的,主要有以下这些:

赵云,关羽,张飞,黄忠,马超,太史,马岱,伏皇后,刘协,鞠义,黄月英,关银屏,吴孙尚香,郭嘉,李通,李典,孙权,孙策,孙坚,诸葛亮,卧龙,文聘,曹昂,乐进,简雍等

接下来是有一定输出的第四等级,主要有以下这些:

曹植,凌统,甘宁,公孙渊,双头,刘琦,刘湛,司马懿等

接下来是有一定刷牌能力的第三等级,主要有以下这些:

法正,吴国太,蜀孙尚香,韩当,孙乾,王平,岑昏,王基,张辽,顾雍等

接下来是有稳定输出的第二等级,主要有以下这些:

夏侯渊,许褚,典韦,陈宫,蔡夫人,李儒,刘备,周仓等

最后是第一等级,也就是刷牌能力强机动性也不错的,只要这些武将才能一直摸到桃,依靠牌差战斗到最后。玩三国杀不要只想着控场和表面上的输出,只要能一直摸到桃,比对手晚死你就赢了。主要有以下这些:

曹仁,夏侯惇,夏侯氏,步练师,鲁芝,阙泽,诸葛瑾。第一等级的武将只有这七个。这七个也是我上大将时常用的。

至于徐晃大乔,基本在第四等级和第五等级之间。因为很依赖运气而且输出只有一点点,弱得很。

曹昂文聘挨着或者孙亮主公时有奇效,很烦人,这点额外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人偶馆绮幻夜《DOLL》火灾里怎么找不到铁盒?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战舰少女R五周年战争协奏曲EX1-EX4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