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术士天赋加点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术士天赋加点攻略

其中圈起来的都是能够带来不同程度质变的天赋(而未圈的一般只是量变)。绿色圈:比较容易兼修的高价值天赋黄色圈:支撑该系天赋成型的天赋红色圈:该系天赋的核心蓝色圈:作为满级角色,三个蓝色圈至少要选一个,否则就是残废。白色圈:这个严格来说不算是术士的质变天赋,但是这个很容易被忽略而且实际pvp中威力很大——他能让魅惑从15秒变成19.5秒,第一次魅惑相当于送了一个灵魂火的时间,第二次魅惑也送了一个暗影箭的时间。





龙族幻想手游代号诸神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石器时代M熊系培育什么 石器时代M熊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