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勋章攻略


航海王强者之路勋章攻略

1、每个角色人物可配搭勋章:仁、智、勇、义

不可冲突,不能佩戴四个仁、或者四个智。一个类型只能佩戴一个。

2、仁、智:勋章洗练出的属性为防御类(总生命、防御、减伤类)。勇、义:勋章洗练出的属性为攻击类(攻击、增伤、暴击类)。

3、勋章洗练出来的属性只能在同类型之间互相互换,稀有勋章可以和高级勋章互换,高级勋章和高级勋章互换,普通勋章不可以。

4、从第一层到第五层互换所需的金币依次为:10、20、30、40、50金币。

5、从第一层洗练到第五层洗练所需的洗练石依次为:1、2、3、4、5个。

6、单个勋章破金一共需要17个,单个勋章等级上限为160级。

7、(看图)

侠客风云传online低V平民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龙族幻想手游代号诸神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