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秘法TB攻略


DOTA2秘法TB攻略

依惯例这又是我的独门打法,肯定有人质疑出秘法的TB,你到底会不会玩呀?

且听我分析,恐怖利刃,分身系英雄,擅长推塔,核心装备,分身斧,冰眼。

要维持幻想常驻,必须确保蓝量回复,这可以极大提高前期打钱效率,最便宜,回蓝效率最高的装备就是秘法鞋。可能还有其他回蓝选择,但这一次,写的就是秘法鞋流。

出门双吃树圆盾树枝,商店补刀斧,尽快出秘法,系带流要频繁用鸡,秘法直接边路买,这是极大优势。

加点就是主变身,副幻象,1级减速,有大加大,因为前期主幻象收益不如主变身,特别杀人推塔的时候。

装备就是直奔分身斧,运夜叉,带幻象刷野推塔,TB不需要小件,需要大件!随身带TP,买极限球一定是下路收钱自己过去买,少用鸡!因为秘法流TB几乎是无限续航,除非被抓死,冰眼配件全部在野外商店也是一大优势,不用回家!中期秘法分身斧冰眼就小成型了。

接下去的节奏就是推塔,打刷打刷。

接下去的装备选择有,拆秘法卖能量出飞鞋或者出黑皇杖,或者直奔蝴蝶,看情况来,反正都出,先后顺序的问题,最后一个大件灵活变通。

天赋:移动速度,攻速,属性,魔化300距离

玩法要点,在队友身后输出,分身常驻,没冰眼前只推塔和反击,其他时间刷野,没事不回家,除了分身斧尽量不用鸡,这样队友就能更强。

虽然一身属性装备,最好的输出位置还是队友后面,无敌炮台。一定要在强势期内终结比赛。飞鞋,分身斧,冰眼,蝴蝶,黑皇,飓风长戟。

队友可能不喜欢你的点金手,但一定很喜欢你的秘法鞋。

第六大件通常是金箍棒

打团就是带着两个常驻幻象变身,分身斧可以马上接着开,也可以用来躲技能,看情况,然后就是跟队友集火,玩TB一定要集火打!

秘法鞋的回蓝效率是平均3点每秒,幻象常驻的消耗平均5点每秒,所以加上天生的回蓝速度,基本持平,实现常驻,还能避免换不了血的尴尬。

我终于想到秘法优于净化的地方了,净化不能对线,而且非常吃鸡,用鸡不停运小净化对团队是一种伤害,在分身斧出来后,无限分身斧,净化就吃不消了,所以要秘法。

无冬镇物语触手之花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低V平民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