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古墓惊魂酒馆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古墓惊魂》带来的新的酒馆模式,功能牌更多,玩法也更复杂

保留了达拉然大劫案的全部功能牌(14张),并且加入了古墓惊魂的新要素(12张)

新的被动宝藏高级会员,鲍勃酒馆将升级为高级酒馆, 解锁强大的高级功能牌!

新的主动宝藏炉石,玩家可以在BOSS战中途开溜,回到酒馆吃饱喝足,满血再战!























英雄难度,第一周,我击杀了3次鱼人灾祸领主,1次疯狂灾祸领主,累计选到过3次外卖特供,3次全部都是以上列表完全相同的30张宝藏牌的套牌

先祖人类奥德赛《AncestorsTheHumankindO
上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境界灵压对决平民物理队爬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