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奇想《Elune》控制流打BOSS攻略


这是一篇艾伦奇想《Elune》控制流打BOSS的攻略,只适合10层前用,第11层要求极端的队伍组合和练度,我目前无法打通,给不出攻略。

控制流推荐【雷伊娜】紫卡手拿小熊木偶,技能S2控制只有75%几率,必须穿最少3件满月。

【克洛伊】紫卡女机械维修师,控制技能S2假如0费是0%几率,3费是75%几率,4费是100%几率。穿不穿满月看个人玄学。

【江临】金卡手拿生死簿,控制技能S2改版后100%控制。

PS:再科普点小知识,命中对应的是闪避,控制对应的是抵抗。你命中不够,BOSS可以闪避。你即使堆到了100%控制几率,BOSS仍然有自身抵抗的几率。抵抗就是如此玄学。

大树:看起来是单身的BOSS,轮到他的回合,会马上召唤2个小弟,然后本体普攻一下,两个小弟普攻一下,一共打你3下,很痛。所召唤的两个小弟存活1个回合,然后就被本体吃掉,给本体加各种状态和回血。第二轮行动吃掉小弟后,马上再召唤2个小弟,一共3次普攻攻击,然后每3个回合再加群体伤害AOE。如此循环。所以出来的小弟要在一个回合内干掉。

控制流的打发:第一回合小熊(3满月)技能S2,或者克洛伊(3满月用3费)4费用技能S2,或者江临技能S2,这些控制角色第一个回合就把BOSS控制定住。假如怕第一个回合失手,控制技能被抵抗了,那就上个奶茶技能S2或者星空史黛拉开场开个大技能S3,费用要靠奶茶的被动去补充,一般这样保守的开局后,只有1费,奶茶被动补到3费,只有2费满月小熊是3费满月克洛伊可以再控。总之不要让BOSS动。假如都失手了,BOSS动了一回合召唤2个小弟,你后面还是得以控制BOSS为第一目的,控制住后BOSS不会主动吃小弟,不会进入死循环。

然后就是无限控制,攻击力无所谓,反正可以打木桩慢慢打。

机械人:看起来是单身的BOSS,攻击规律是找小弟-群体AOE-单体,这样循环。到20%血蓄力,2回合后秒全场。

控制流的打发:基本跟大树一样,要么第一回合控制住BOSS。保守的就第一回合上一个盾或者奶茶S2加防御,再后手控制BOSS,20%不会脱控,纯打木桩。

双狐狸:最烦人的BOSS,最考验新手的BOSS。灭团点是点名标记。

第一阶段蓝狐狸,2次单体攻击后接一次点名标记,这个蓝标记3回合后会被策反成反贼,把被点名的人血量压到30%以下解除。

第二阶段红狐狸,2次单体攻击后也是接一次点名标记,这个红标记持续3回合,头两个回合开始就会自动掉血,第三个回合开始就爆炸,炸全体。这个红标记的所有伤害都是灵魂伤害,套盾套罩子没有用,最后的爆炸非常痛,要保持所有人一直满血最后的爆炸只能硬吃。因对这个标记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让他放出这个技能。

控制流的打发:蓝狐狸适合用小熊,江临去束缚。红狐狸适合用克洛伊的**。所以建议这个BOSS带双控制小熊+克洛伊双控制组合。

第一、二阶段都是控制住,慢慢打,保证常驻奶茶的防御BUFF。【由于转阶段会脱控和加一次BOSS普攻】,转阶段前最好有星空史黛拉的罩子或者其他奶的吸收伤害罩子。什么时候转阶段可以点住BOSS,看他的技能解释,10层狐狸是85%,70%转。

第三阶段,左蓝右红,左蓝反魔法伤害,右红反物理伤害。当他们升到空中是反300%伤害,你摸上去基本就等于反死自己了。左右狐狸独立血量,不同享。

左蓝先升空,反弹300%魔法。打右红,从70%打到65%,就变成右红升空,反弹300%物理。接着打左蓝,同样70%打到65%。【由于转阶段会脱控和加一次BOSS普攻】保证自己的罩子。65%后两只狐狸同时行动普攻一次,记住左蓝优先用小熊束缚,右红优先用克洛伊**。基本控制住场面后,小熊保持两只都有减速,不强求两边都保持束缚,克洛伊最好保持两边都有**,方便DPS提升输出。两只狐狸建议保持平均削血到同时倒下。不然先倒一个,另外一个存活的在2回合后狂暴秒全场。

有个跳阶段的机巧,就是BOSS70%血前全体套罩子再憋一个大招,一下把BOSS打到65%一下,就跳过狐狸升空阶段,直接左右狐狸站地上输出2次普攻。

犹大:注意,犹大灭团点是不能带任何上盾上罩子的角色,包括白套装备的10%罩子都不行,不然BOSS会提速插队偷你罩子并AOE全场。

我个人感觉犹大的抗性略微比其他BOSS稍高点,所以第一速我让奶茶技能S2加防御,后面才小熊或者克洛伊控制,即使BOSS抵抗了,还可以第二回合再控制,不至于开场就死人灭团。

10层BOSS40%血量转阶段,强制脱困,并且全场AOE一次。要保证有奶茶技能S2再身上,才好度过这次转阶段AOE,然后继续控制,慢慢打掉。

罐子:这个BOSS不能控制!重点是两边罐最好是同步满,只满了一边的情况下,罐子会给你上马头标记,然后每3个回合就吹一口气,吹死的人不可复活。

第一阶段:左罐代表你受到的伤害,罩子吸收掉的不算。右罐代表你造成的伤害。BOSS一次单体,一次群体AOE,就两招循环。两边尽量同步满,换阶段。

第二阶段:左罐代表你造成的治疗,罩子【算】全额治疗。右罐代表你造成的伤害。BOSS一次单体,一次落石,一次群体AOE,循环。你的攻击必须暴击才安全,如果不是暴击,BOSS会以同样的伤害数值反击你。还是两边尽量同步满。这里难点是左边治疗罐子非常容易满,右罐伤害不足会很慢。我推荐不要用罩子角色,上男牧,奶茶,单体进行治疗。攻击我推荐克洛伊,这个角色随着回合叠加暴击率,到第二阶段几乎必爆;次推荐豹女和双爪和九尾狐,豹女普攻如果暴击追击伤害高攻击,双爪反击必暴,九尾狐提高整个队伍的暴击率。但是这三个皮脆,自己看练度。

第三阶段:和第二阶段差不多,没有罐子限制,攻击BOSS不暴击就会被反击,同时BOSS也回血,没什么好说的,用高暴击推掉BOSS。

冰龙:这个BOSS不能控制!重点是冰龙会冻结你2个回合,只要保持奶茶是技能S2,这个BOSS难度降低一半。

不分一二三阶段了,区别不大,都平砍,冻结单体,冻结群体这样的招数,攻击力不算高,有奶茶技能S2,应该都死不了,必须保持这个BUFF。然后再加个有罩子的治疗,再加3个攻击手就好了,前期练度低可能需要盾。第二阶段也不能拖太久,BOSS有个注视技能,蓄力2回合后大招杀死一个人,伤害非常高,套罩子都抗不住,但是可以闪避掉。两边的火炬,治疗治疗火炬,DPS攻击火炬都可以获得一个免疫2回合冻结的BUFF。

梦幻模拟战手游70女武神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侠盗猎车手5《GTA5》公开战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