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猎人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猎人攻略

10级前不说了,非常辛苦,10级后别养猪,去雷霆崖抓扫荡者,肉没想象的那么贵,扫荡者也没那么难抓,没有就世界喊换位面,最多20分钟到手,在抓扫荡者前,路边随便抓只鳄鱼或者猫类,然后给它吃块肉,打一会怪领悟撕咬扔掉,然后去主城学急救,烹饪,剥皮,制皮。有布就急救,练满了剩下的卖拍卖行,制皮不要动,剥皮全部拍卖行,每天上号第一件事,找水钓鱼10分钟,够扫荡者吃一天,有条件买个变异鱼食谱,然后不管有没有条件,饿一天肚子也要买三个14格包包,别问我为什么,然后ny ah yy等副本,去把副本任务做完就可以溜了,你是猎人,任务比副本快,只要能接的任务,不是精英任务,你都能做,你的极限是杀大你5级的怪,天赋全部先点兽王不懂百度,急救尽量满,时而有奇效,每日上线第二件事向法师要三组水一组面包,对了不要占位置,装备属性要敏捷和耐力,每隔十几去跟更新一下武器和弓,其他装备无伤大雅,a怪先射一箭在用技能,无限循环,不建议带双手,建议双持单手,32级去荆齿城抓只战虎学突进,去血色开启4f1l之旅,枯燥3天左右就能到42。

使命召唤OL《CODOL》七日之围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洛奇英雄传羁绊系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