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PVE咒隐DPS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PVE咒隐DPS攻略

只说一套基础副本输出手法(其他手法可以私聊楼主交流,我们只说怎么用这套最基础手法在目前所有副本中打出高额的伤害,当然有进阶手法,但只有在完全伐木本可以尝试),一些小技巧,目前配装的两个方向,星蕴等。



输出手法篇:

千叠胧灯三爆(只说这一套):





准备工作:满豆,40秒左右残灯BUFF,月下BUFF(能卡就用)

起手爆发:

三次噬心蛊上四层毒,右键三连(卡月下,冥隐瞬华直接满毒)⇒锄地+幽冥生灭(间隔0.5s)⇒分身(幽冥生灭CD刷新)⇒爆灯⇒隐身⇒锄地⇒锄地⇒幽冥生灭引爆⇒伤魂手⇒幽冥生灭⇒右键一下(保证满豆)⇒锄地⇒锄地⇒幽冥生灭引爆⇒回分身⇒隐身⇒锄地+幽冥生灭(间隔0.5s)⇒锄地⇒伤魂手⇒锄地⇒幽冥生灭引爆⇒右键三连(若没回满豆可再加下左键)⇒爆灯⇒止厄⇒锄地⇒锄地⇒右键三连⇒锄地·······至此爆发打完。

平稳输出:由于爆灯及幽冥技能的变动,目前为了爆灯与隐身和幽冥生灭CD对齐,不在爆发阶段,爆灯技能不放。右键三连接左键一下锄地,右一左一卡刀锄地,豆子较多可以左一锄地左一锄地。这里注意,六秒霜月BUFF虚弱阶段不要有任何锄地,刚好可以回豆+续残灯BUFF。

小爆发(分身CD未好,幽冥和隐身CD已好的阶段):爆灯⇒隐身⇒锄地+幽冥生灭(间隔0.5s)⇒锄地⇒伤魂手⇒锄地⇒幽冥生灭引爆

大爆发(分身幽冥隐身爆灯伤魂手这些重要技能CD全部冷却好阶段):锄地+幽冥生灭(间隔0.5s)⇒分身(幽冥生灭CD刷新)⇒爆灯⇒隐身⇒锄地⇒锄地⇒幽冥生灭引爆⇒伤魂手⇒幽冥生灭⇒右键一下(保证满豆)⇒锄地⇒锄地⇒幽冥生灭引爆⇒回分身⇒隐身⇒锄地+幽冥生灭(间隔0.5s)⇒锄地⇒伤魂手⇒锄地⇒幽冥生灭引爆⇒右键三连(若没回满豆可再加下左键)⇒爆灯⇒止厄⇒锄地⇒锄地⇒右键三连⇒锄地

单说下伤魂手:对齐爆灯技能,目前其实没太大必要单独放伤魂手回豆。

输出手法就讲到这里,关于这套手法,我只是用最简单是方式介绍,很多细节是可以扣的,例如卡隐身进战多一个隐身,但为了避免失误,我们再伐木副本的BOSS和对副本机制十分熟悉的情况下来扣细节。

小技巧篇:

1、 卡月下:这个在很多以前的攻略贴里有介绍,我就直接复制吧:起手开怪之前,摁K将腾蛇蛊换成月下幽渚,按一下月下幽渚,看到BUFF栏有15秒的月下BUFF,再切回腾蛇,然后突进到boss脸上。

2、 冥影瞬华:最近的更新增加释放冥影瞬华未撞击到目标八秒内可以回到原位。打琅泉老一时BOSS雷光飞射,原地自信回头找一个没人的方向放冥影瞬华,往前走几步,等飞射放三段这样,再摁一次冥影瞬华回到BOSS身边,继续开心锄地。琅泉老四躲破震时,震阶段,在BOSS背后,原地自信回头,看到震第一段放了直接冥影瞬华出去,等内圈震炸出来后再摁一次冥影瞬华回到BOSS身边,继续开心锄地。太华老二,BOSS紫色状态同理,合理运用这个技能,可以为你躲技能减少很多时间,增加输出。

3、 近战状态卡爆发药:咒隐的爆发有时候很难卡齐团队开剑心的时间,所以,你的爆发药一定要在自己大爆发阶段吃,个人建议在分身爆灯接幽冥时候,角色刚好有个抬手捏爆灯的动作,这时候快速摁下千锋、芒锋。不然其他时候我咒小隐没空吃爆发药啊

4、 没有什么BOSS可以阻挡我咒小隐开局打爆发,阻挡的,那就吃定山!!!太华老一推人技能,听到BOSS说话,马上吃定山,继续原地愉快锄地!

5、 保命很重要,活下来才有输出,我们咒小隐难得有个减伤技能,而且是瞬发,所以在输出循环的时候,就算锄地,也可以直接穿插牵命偶减伤,留下狗命,继续锄地。类似太华豪侠老四,最后打BOSS阶段很容易暴毙,我们爆发的时候,分身里面也要记得穿插牵命偶,反正回分身刷新CD,管它BOSS打不打我,我都开个六秒减伤,以防万一

6、 不要看不起化瘀的2400点回血,咒小隐,活下来才能有伤害,楼主自己两万血,平常只要血量不健康,马上吃化瘀。

小技巧有很多,一下子想不起,以后想起啥,再追贴补充。

星蕴:



只适用于我的配装方向

接下来说配装:两个方向 强度or专精会心。

个人认为的属性排行榜:强度≥专精>会心>专注>急速。

楼主在该版本初期关于强度收益大还是专精收益大展开了讨论,最后我选择堆强度,好友选择堆专精,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是说不准到底哪个收益高,哈哈哈。但关于会心!这里引述朋友的言论,感觉很正常:会心是实打实的有收益,并不是说看脸,因为打一把,少则五分钟,多则八九分钟,会心高带来的收益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千万不要小瞧会心哦。

楼主是强度流,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强度,哈哈哈





护腕



裤子



鞋子



衣服



武器



左信物



中间信物



右信物还有个手工的可以选择



手工右信物



项链



佩(可以选择手工佩)



楼主选择的手工佩



项链



最后,附刚打的不带幽泉返魂残卷打斩杀木桩的DPS,就是随手一打,不是锤半天找最好的



附这几周打副本的DPS图

豪侠太华老四(被箍魂后光速暴毙,打完实际8000)



琅泉老三,好几周前的了



太华老三,咒隐的主场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梦幻西游手游69精锐平民进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