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苍之涛攻略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攻略

一、令狐国:

木工房内:

芸:睡的好舒服。又梦到大哥哥了,最近一直梦到他。(令狐兵突然闯入)令狐军官:喂!小鬼,君王答应你的请求了,等一下到警戒栅栏那拿铜令牌。若不是晋人快打来了,大王才不会答应你用这种不祥的东西。你爷爷就是就是因為研究这种不祥之术才被灭了全族。芸:才不是呢!她是被北烂,不是,是北宫大夫陷害的。令狐军官:最好别说北宫大夫的坏话。(说完便扬长而去)令狐士兵:战场可不是这麼简单地。(芸準备出门时被一个神秘的声音叫住)神秘声音:车芸~车芸~快过来(车芸过去一看,发现一个?箱,正要调查时,箱中突然冒出一隻贱兔)贱兔:天书中除了可以放云狐外,还有其它功能。我带你去见我那住在天书中的老朋友,不过他脾气蛮大的喔。(说完后带芸进入天书世界)

◎和伍奕对话,给他解毒草(城中宝箱内),得神祕果。

◎帮助乞丐对之后在西北方水井边和他说话,他会告诉你井里有宝物。调察水井可得100文钱,得到钱后继续点水井20多次,可得到恩居图一。

◎帮忙娥氏寻找失散的小娥(在一个洞旁边),找到后回到娥氏的家中,她会送你灵神天药。

◎和小孩玩捉迷藏,全部找到后回去和他们说话,可得到跌打药酒。

令狐军官:令牌拿去(把令牌丢在地上),快滚!(芸捡起令牌到城门口)看门卫兵:站住,没有允许不得出城。芸:(拿出令牌)我有国君的铜令符,这样可以出城吗?看门卫兵:好吧,放你出去。

二、车氏废墟:

芸来到老家前被卫兵挡在门外,於是就先去找端木爷爷。閒话家常后得知要进入木甲工房需要一块玉玦做引,芸来到断崖旁一颗树下果真找到了玉玦,同时也回忆起往事。回到端木爷的住处后,端木爷告知车芸用法,芸记住之后来到卫兵前,但卫兵不准她进去,芸只好打败卫兵。打败卫兵后来到木甲工房门口,但不知道如何打开,就在附近找看看有无线索,果真在一到墙上发现和玉玦一样的缺口,於是将玉玦嵌入,嵌入之后入口就打开了。

三、木甲工房:

进入一石室之后,大门突然关上,芸将旁边的铜榫转动开啟机关取得了木甲要术,再度转动另外的铜榫将石门打开,但也啟动了工房的防御机制。

四、车氏废墟:

出木甲工房后(贱兔又出现)来到端木爷的住处,端木爷和芸说了一些往事后,芸回到了令狐国。

五、令狐国:

到军官那边原本想帮忙,但军官叫她滚。这时突然发现北宫大夫和閔大夫在旁商量事情,於是到旁边偷听。结束后,芸上前和閔大夫谈话,閔大夫请芸去地道打探状况,芸欣然答应。

六、令狐国地道:

芸在地道中发现了晋兵正要回去通知閔大夫时,在地道中发现了閔大夫和国君,閔大夫说都城被九龙子祭司攻陷,北宫大夫投降,已经回不去了,要芸替国君开道。至地道深处乎闻求救声,原来国君已被追到穷途末路,閔大夫和几名侍卫殉职。芸於是和晋兵及贰龙子交手。打败他们后,一女子出现,要令狐国君和她一起走,但令狐君说什麼也不肯,下令芸打败她,一番激战后,芸终究不是对手而被击倒,云狐失去动力,这时也来了三名九龙子祭司将他们全带走。

七、令狐土牢:

芸在被一阵拷打之后,诗将她救了出去,不料二人在密道中遇见肆龙子,肆龙子说若能破其结界就答应放她们走并且归还云狐。诗在破结界后,肆龙子便允诺其离开,二人快出密道时,玖龙子出现,打败他后出密道来到竹林。

八、车氏废墟:

诗将芸带至安全处后就悄悄离开。芸到端木爷家中发现没有人,於是向旁边的老人家打听,老人家说端木爷昨晚过世,诗在这时也回到芸身旁,深怕肆龙子对她不利,两人就这样结伴去曲沃。

九、曲沃:

宫庭前,守卫告知国君去散步,两人就逛大街,进饼店,诗要芸去街上买些做饼的材料。取得材料后回到饼店将材料给诗。休息一下,晚上跑去离宫。

◎和吕文白赌铜钱,可无限赌下去。

◎帮助越文:给400钱救济,得琥珀项链,帮忙买灵神天药得云隐戒指。

◎帮姜婆婆到药铺拿药,任务奖励為鹿葺膏。

◎跟药店的小朋友不断说话,会收小狗表演费,付200文得到恩居图二。

◎客栈和禽驼对话,给他解毒草、药草、消疲丸、还灵丹,可得舍利子。

十、宫廷大殿:

见到晋君后,芸放狐咬人,但被诗阻挡,芸伤心倒地,醒来后去大殿向晋君道歉,两人谈完后,晋君希望看看云狐是如何被收入的,芸就表演给他看。之后,晋君想给诗惊喜,要芸去取一盒子,芸取来后交给晋君就休息了。几天后,七曜使者出现在大殿上说要找东西,得知东西不在曲沃后就离开大殿。二人去大殿上,发现晋君倒地,晋君将一龟壳交给诗,要她去找齐国太史解读上面的古文并要她们儘快离开晋,说完后就掛了。

十一、滏口陘:

两人走到一处时中了计,被困在两道幻壁间,突然一女子将幻壁解除,要她们前去看样东西。到了前面,原来那女子的同行男子有一把和诗完全一样的配剑,那两人要回北方去,芸和诗便帮助那两人去破解井陘和飞狐陘以便二人回去。

十二、井陘:

入口被雾封住,需要雾樽,两人去北狄部落寻雾樽。

十三、北狄部落:

◎和北狄勇士战斗,如果三场全胜,酋长会赠送雪肌冰鲍两份。

男勇士1+女勇士1:车芸、男勇士2+女勇士1:两人一起、女勇士1:嬴诗

◎帮助齐姜找回失散的小狗(共5只),可得到归神香。

◎破井径后,将雾樽还给北狄酋长,可得「玄冥戒」(水象)。

◎北狄部落右边那裡,跟马哈对话数次之后会获得恩居图三。

十四、井陘:

开啟所有机关,打倒檮杌(木)得奇魄古玉。一处机关附近的亮点有「蓐收金鐲」(金象)。

十五、北狄部落:

归还雾樽。

十六、飞狐陘:

入口被五色风封住,需要风爵,两人去狐戎部落寻风爵。

十七、狐戎部落:

取得羊皮卷后玩寻宝游戏取得风爵。(晒衣架→推车→右侧出口商人对面的箱子→大地图进狐偃部落沿右边走看到栏杆的缺口)

◎回答卡娜的逻辑问题(答案:阿胖),可得恩居图四。

◎帮兀真赶跑猴子,可得蜂王露3瓶。

◎归还风爵,可得句芒环(转变為木属性)。

◎调查晋驛的右上角墙边角落(有亮点),得到恩居图五。

十八、飞狐陘:

风爵除去五色风后,吊桥坏了,桥边取得枯木修理,打倒浑吨(土?)破解飞狐陘。

十九、狐戎部落:

归还风爵。可得「句芒环」(木象)。

二十、太恒山:

太行八陘解除,二人上山和那对男女会面,那对男女因下雪,不打算继续前进,一行人就此告别。

智慧树知到《知识产权法》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PVE咒隐DPS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