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飙车8《Asphalt8》世界赛攻略


狂野飙车8《Asphalt8》世界赛攻略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世界赛面板,

左上角是你的评分,从未参加过世界赛的萌新初始评分应该是1000;上个月参加过世界赛的有评分继承制度,新赛季会比旧赛季低几百分。

每赢一局都会加分,分数为1~100不等(具体上限我不是很了解,印象中多的可以加五六十分一局),加分的多少取决于你对手的评分,你的对手评分比你高,你赢得比赛的加分越高,你的对手如果都很弱,那你有可能一把只加1分。

同理,每输一局都会扣分,扣分多少也是取决于赢得比赛的对手的评分,对手评分比你底,你扣的就会很多。

这里有个小技巧,断开连接扣分第一次固定扣2分,第二场扣7分,第三场扣9分,当你因为失误必定要输掉比赛时,为了不扣分太多,可以在冲线前按下暂停退出比赛,保证自己不会扣掉太多的评分。

断开连接的计次是以每天0点为轮回的,也就是说每天都可以使用几次。



其次,赢的判定标准每个等级不一样,自己看分段要求前几即可。

如果比赛结束后没达到前几的标准,不一定会扣评分。但是储存的分数就会丢失掉(除非花200代币保分数)

那么关于分数储存和风险加成:每当你赢得比赛,就会获得一定的评分,并显示是否加成风险。那么这个储存的分数,就是用来兑换左侧达到一定评分的奖励的。而所谓的风险增加,第一次25%第二次50%第三次75%第四次或以后即是100%,当你的风险加成越低,匹配对手的车的性能分波动就较大,你有可能匹配到很强的车,很容易打不过(也有可能很弱),所以风险加成越高越好,持续保持100%风险加成会让比赛更加容易。因为当你加成到100%时,一般不会遇到比你的车性能分高太多的对手,这种情况下比赛相对公平一些。

不过当你输掉任意一场比赛时,风险就会降回0,并失去储存的分数,从头开始。

所以要衡量好自己的技术和自己的车是否足够能打,把握好存分的时机。

不要刚打4场加到100%风险就存分,也不要几万分才存一次(如果你有这个技术你可以不用继续看着贴了)。

lz推荐新手可以1000-2000分存一次分。

世界赛到蓝盾后尽量开车稳一点,别玩什么极限挂轮磕桥这种骚操作,稳稳存分才是王道(虽然我有时也会忍不住)

每个赛季为25天左右,每个赛季结束后都能从结算中活得相应的奖励,比如箱子 代币和车等等,如图所示。



这个是进比赛前的buff面板,一般想好好上分或者存分的话,三赞必不可少,可以提高很多成绩。



那么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萌新都没有的世界赛神车推荐

第一部,外号吊思龙,又称ds龙,神龙等等。

优点是巨容易改,不用多少积分零件就能改满。

这部车只要玩好,上蓝是特别轻松的,虽然是二线车,,但是对萌新来说特别友好,开两个buff就能上蓝盾了。



第二部是拖拉机,外号又称dd8。

在这个版本雷神等世界赛神车削弱后,这部车就开始顶替神坛的位置了。加速巨快,极速也不差。不过需改装需要一点点零件,下面推荐几种改法。

max部分均为5404

pro部分可以是0000

0055

0555

5555

图示改法为0055,世界赛蓝盾跑了十几把,都相当的稳



第三部是原子。

隐藏车,代币3000左右,满改需要耗费超大,但是是目前的世界赛分段霸主,还是得拿出来遛一遛,萌新可以忽略



第四部是ed,外号蟑螂。

上个版本特别厉害,这个版本削弱后不值得买。

只是提醒一下。不要买了。

对比mp原子,极速相当,加速比原子慢0.2-0.3秒。

已经买了头铁一定要玩的话,改法是5405 1555。萌新忽略



最后发一部,皮皮虾。

霸主车,改法有很多,但是低改不强。

建议改法是0 0 10 10往上改轮胎。

图例改法为6 0 10 10,存分上分都很稳。



萌新忽略除了前两部的其他车,这游戏对萌新真的不友好。

智慧树知到《中国功夫与经络》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使命召唤OL《CODOL》七日之围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