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秘史单养流玩法攻略


后宫秘史单养流玩法攻略

玩这套玩法,一定要在开服活动后三个冲榜内拿够打手随从,打手随从随时可以升级主力,我个人爱好是阿里衮青睐的随从做打手,心计高过剧情方便。

前期培养,我主玩的是秦云闲,因为最先拿到的就是她双属性,其实美人类的也可以,基础高好培养。前三期冲榜,雨露均沾,把v4以上送的随从和活动随从整够六个,到100资质,其余的随从升级到59,我就没升级了,卡了一波论战出战队形,吃亏的是额外出战次数。

这培养玩法,衣服要够,强化卷要够,不拿大量榜单第一,也能养出来,四不像,第一个区我就养废了。中期靠强化卷和丹药能涨三百万战力已经很费力了。称号加成才是王道。

养第一个主力,在第三期冲榜开始,所有强化卷和丹药可以全部喂食,打手比主力考虑低一百级,后面合成衣服的是几何倍的增加,随从衣服一直是最卡的玩意。

2888的礼包不可少,前面几期全靠礼包堆,主拿亲密,势力,中宫,资质这几个榜单,因为给的东西最多最好,消耗类的榜单,因为委派队列多,势力领先,随缘都是第一。

前期金币分配,开御膳房6坑位,丹药做1000随机的那个,别的也没省啥时间,放弃了。地跟着分位开,猫咪到6坑前期就不得了了,根本是没猫粮吃的。没活动,就存着资源,出了活动全消费进去就可以了。

第一个主力,5000丹药够多的话,喂到500资质就可以了,势力冲到1000万,然后开始养下一个。

这里有个关键问题,仪容千万要控制住,不要超出交际,不然药草榜太难了,委派有了就做,队列要开满,前期最缺的就是草药和银币。元气没缺过,到活动的时候都是有剩的。

第一个主力随从,随从衣服升级到红色为止,银币消耗榜前面做完1亿的限时就不用冲了,留着在势力榜的时候用银币,资质高了,升十级涨的超级多。

培养好第一个主力随从了,和下面的人拉开了距离的话,先把打手做到十个,剩下的随从还是留着别升级,卡59。第二个主力同理培养,什么都给,尽快提升他的单随从势力。第二个随从做好,会进入一个卡势力涨幅期,这时候随从衣服只做到黄色。把剩下的随从全部开始升级起来。只升等级,别强化和喂食丹药。

这时候是我玩的最累的时候了,为了拿各种榜每天就睡六小时。过了这段时间,称号存够了,冲势力榜不需要做啥事,四个称号一上稳定第一,开始进入轻松模式,资源消耗稳定第一。

亲密度冲榜是个滚雪球活动,冲榜送超多亲密道具,不要刻意去买亲密礼包。开服榜的活动就只做势力的,别的随意就好。

到了中期,大家都在存资源了,这套玩法的弊端就出来了,不让活动必须得冲钱。适当的让榜,或者干脆最后一天冲榜,能上就上,不能上就拿前三,前三都没有机会的情况只拿200名和限时奖励。资质榜除非和势力榜一起出来,就花10个强化卷,拿限时的奖励即可。

神雕侠侣2手游恩仇录80关怎么打 神雕侠侣2手游恩仇录80关
上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塞尔达传说织梦岛大鱼怎么钓?
下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