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毁诺危局老三【叶棋武齐文六】打法攻略


逆水寒OL毁诺危局老三【叶棋武齐文六】打法攻略

这两个boss可以摆脱机制打,一种是远程站在中间无脑输出,另一种是卡boss大招时间,大招过后大家再一起上去打死他们



叶棋五和齐文六各有一个引导大阵,大阵中的伤害很高,扛不住也奶不上,这个大阵是有持续时间的,持续时间应该是20秒?(或者是30秒,记不清了)技能CD时间好像是60秒。当大阵效果结束后就可以上去打了如果按照机制来打的话,那么队伍要分为两伙,每个boss各两名输出职业,奶妈和铁衣分开,每个boss台子周围在boss大招使用前会出现三种道具,这三种道具就是破对方大阵的东西,每个人捡一种道具,叶棋五破齐文六,齐文六的破叶棋五



上图这是齐文六的三种道具之一,剑穗 断剑 和剑柄,叶棋五的是 车 马 炮 三种棋子。当boss的引导大阵时对其使用这三种道具就可以破阵,然后说一下为什么要分成两队,第一是为了捡道具,每个boss分三个人捡三种道具,这样不会乱,且时间来得及。第二是因为当其中一个boss死亡之后,就不会刷新破阵道具了,也就是说当另一个存活的boss使用引导大阵时无法破阵,只能等到大阵结束(远程职业可以继续输出,boss身上没有发现有buff存在,但是我们队伍的九零明显在此时输出很低,猜测boss引导大阵时有减伤)才能打,也就是说最好的效果应该是两个boss血线平压,两个boss一起死才是最好的方法总结:队伍中存在高战力远程职业时,可无视机制强打,近战职业随意帮忙输出一下,能打多少伤害就打多少。如果队伍远程职业输出不够强力,建议按照机制来打,每个boss分配两名输出职业,争取两边DPS一样,平稳的压血线,同时及时破阵,不要忘了捡破阵道具,一旦boss使用引导大阵就不方便再次捡取道具。

奥拉星手游亚比排行榜 奥拉星手游亚比推荐大全
上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地下城堡2图17前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