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伊昂怎么打 地下城堡2伊昂攻略


地下城堡2伊昂怎么打 地下城堡2伊昂攻略

阵容如下,黑骑、神官、剑豪、火法,

黑骑始终嘲讽,开虚弱,

神官开局奶黑骑两口,然后优先级剑豪、火法、自身,boss攻击方式是一次群攻,一次单攻,单攻前奶黑骑两口,群攻前的两口奶,剑豪必须奶一口,保证身上有buff。4000奶400甲

火法始终奶 2500奶,400技

剑豪始终3技能

神官护甲有500点,可以不用奶自身。火法看护甲和血量,群攻前血量不满奶一口,剑豪必须奶。

这里因为昨天刚刚打完门神,没铁锤装备,用的魔冠,开局正常打了两次,一次打到4分五十,伊昂还有十万血,火法已经暴毙,第二次打到4分30结束,舍不得锤力冠的还是可以看脸输出的









传送门骑士《PortalKnights》全职业远古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天龙八部手游输出核心&宝宝技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