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4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44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4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44关攻略

1.消除左侧礼盒,获得五个交换道具

2.将蓝色的小宠强制交换到第二个银币位置!如图所示!

3.消除右侧礼盒(同时掉落两只小鸟),互换小鸟!

4.强制交换将小宠上移一格,如图所示位置!此时消除银币会掉落两个染色宝宝!

5.多次交换上方的竖直特效直到充满染色宝宝

6.用仅本关的强制交换特效在染色宝宝上方交换出小鸟特效后,进行交换,全屏消一次!

7.另一个染色宝宝也进行一次与特效交换,都可以,我是与炸弹💣交换的!

剩下的自由发挥,慢慢解决,我是裸过的,什么也没加,最后剩十步,三星但分数不太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4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45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4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43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