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4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8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148关加三步,开局不要起暴鸟加特效!全力组特效收集道具包,至少收集两个小木锤和四个强制交换,尽量多剩河马和青蛙两种动物!

然后,用两次小木锤敲第三个豆荚下的冰块,再用两次强制交换,把第三个和第四个豆荚与银币交换!同时,把第一个豆荚强制向左移出隔墙,第二个向左移一步!

魔力鸟和青蛙特效交换,收集剩余道具包,消除精灵罐并收集一个豆荚!同时,再用强制交换把第二个豆荚移出隔墙!

组特效消除栅栏,最好组横竖加爆炸特效消除栅栏!

收尾利用竖线特效和剩余道具,快速收集豆荚!













开心消消乐+14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9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开心消消乐+14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7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