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志《WushuChronicles》徐福怎么打?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徐福怎么打?

参考答案:

大同小异,可参考,内功 - 物换星移(被打可叠反伤,进攻可去BUFF),妙法莲花(主要是消除自身debuff,进攻辅助去BUFF,并加回魂),如果有四灵神功最好,没有就上一个回血的,归元或涅槃都可以。

饰品上勾魂铃,主要也是为了有稳定的回魂,不然徐福大龙直接秒了。

如果是棍的话,很简单,可以不用上毒硬刚徐福,首先门派是先丐帮再天机阁(门派属性10%硬减伤),能够拿到的内功尽量拿到,这个时候血应该有2w2,内力2w左右,装备属性全部加根骨,内功上妙法,金刚护体神功(加霸体那个),物换星移,打之前吃情花毒和寒潭香,这样就有70%的减伤,徐福除了亢龙有悔,其他招数的根本不破盾,就能随便打了,战斗阶段的时候,前期输出靠伏虎镇山棍,一次大约打3000多血,把徐福血慢慢打掉5w之后,换惊天一枪输出,没几个回合徐福就可以打死了,需要注意的是,回魂如果没了,一定要及时用追命回魂棍补上,如果脸黑到让徐福叠了太多蓄力下不掉,或者被亢龙把回魂给下了,那只能说运气太差,重头再来吧。

物换星移,妙法莲华,先天纯阳功,气疗术,金刀门加防御的印。可以横扫一切boss。什么制作组,麒麟,徐福。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怎么进青莲门?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从国际地位看,当代中国在国际秩序中的身份不包括()。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