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志《WushuChronicles》2.0更新内容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2.0更新内容

重要提醒:

1:因本次更新对客户端进行了优化升级,建议已购玩家将本地游戏卸载后重新安装。

2:本次更新后需重新开档。

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加入新手引导:武林神话再现,操控不古道人经历天山之战剧情,体验绝世武学。

2:全新创角系统:创角功能调整,加入更多随机元素,3种难度可选。

3:全新交互系统:玩家可使用快捷键与NPC展开多维度交互。化缘、偷窃、送礼、结交等自由互动。

4:全剧情重置:保持主体历史框架不变,剧情文本完全重置,完整体验全新的血肉江湖。

5:新增奇遇系统: 6大奇遇场景风格迥异,七色台,大雪山,无名荒岛等以及各种隐藏彩蛋。

6:重置门派系统:玩家可在门派自由成长,规划门派成长路线,分配弟子做事,其他门派动态成长。门派建筑可升级,共分为3个等级。另外23个门派建筑各不相同,均有专属特色。

7:自创内功,自由搭配:目前开放30种效果可供选择:内息,行气,运劲。自由组合搭配出专属内功,还可给定制内功取名。

8:全新投放:17套高级内功、部分高级装备、宝物。

9:调整部分技能及内功效果,深度优化提升战斗体验。

附9.10第五版修复内容

【调整】

1、调整刀法招式火焰刀的行动力从4点减少到2点。

2、调整剑法招式剑魔九式的内力消耗,获得轻功的几率从1级到3级分别为30%、50%和100%。

3、调整剑法招式青莲出水的行动力消耗,升至3级后从3点降低为2点。

4、调整剑剑法招式墨子剑法的效果,使其出招后移除自身所有舍身效果,每层提高60%~80%伤害。

5、调整刀法招式魔刀的效果,使其升至3级后每一击都能给对方添加1层刀劲并使自身获得1层杀气。

6、调整内功纯阳真气的十重效果为攻击时追加相当于自身当前内力2%的伤害。

7、调整内功太极神功的五重效果为每回合获得1层蓄力效果和1层韧性效果。

8、调整内功降龙功的十重效果为攻击时有可能给予1层破甲效果或1层重伤效果。

9、调整内功玉女冰心诀的十重效果为每回合结束时回复相当于自身当前防御值50%的气血。

10、调整内功侠客行的十重效果为暴击时有可能获得1层蓄力效果或1层阴柔真气。

11、调整内功青莲宝卷的五重效果为每回合获得1层会心效果和1层蓄力效果,十重效果为攻击时追加相当于自身力道8%的伤害。

12、调整内功九霄真龙气的十重效果为每回合获得1层蓄力效果,若是潜龙宗弟子额外获得2层阳刚真气。

13、调整内功楞严经的五重效果为攻击时追加相当于自身当前气血1%的伤害。

14、调整内功先天纯阳功的一重效果为免疫破防和缴械,十重效果为每回合结束时获得相当于自身根骨150%的防御值。

15、调整内功上清离合功的五重效果为暴击几率提高25%,暴击抵抗提高25%。

16、调整内功擒龙诀的十重效果为每回合获得2层醉意和1层阳刚真气。

17、调整内功无字天书的十重效果为每回合获得2层蓄力效果。

18、调整内功毒蛤神卷的五重效果为攻击时有可能给予2层中毒效果,被攻击时有可能给予1层中毒效果。

19、调整内功诸子百家一重效果的触发几率,使其有更高几率同时触发多种效果。

20、调整内功黄帝内经的五重效果为每回合回复5%气血和5%内力。

21、调整内功魔心的五重效果为被攻击时有可能获得2层杀气。

22、调整内功兰陵王入阵曲的十重效果为内力上限提高800点,每回合获得2层挪移效果。

23、调整内功居合流的五重效果为,暴击伤害提高25%,使招式分身斩追加相当于自身身法150%的攻击。

24、调整内功太古烛阴功的十重效果为使亢龙有悔第二击追加相当于自身力道150%的攻击。

25、调整内功正一经一重效果的触发几率,使其有更高几率同时触发多种效果。

26、调整武当派身份特性的效果,为攻击时有50%几率追加相当于自身当前防御值1%~4%的伤害。

27、调整崆峒派身份特性的效果,为气血恢复效果提高10%~40%。

28、调整丐帮身份特性的效果,为造成的伤害提高20%~50%。

29、调整铁血镖局身份特性的效果,提高驱散目标增益效果的几率分别为6%~15%。

30、调整驭兽山庄门派特性的效果,为攻击时追加相当于自身根骨5%的伤害。

31、调整神农门门派特性的效果,为每回合回复3%气血。

32、调整墨门门派特性的效果,使机关修复术回血的触发效果调整为20%。

33、调整衣服类装备的初始血量以及铸造效果。

34、调整药物的回复效果并且降低它们的购买价格。

35、调整苏州安若婳请教碧血拳套制造方法的条件为酒量大于60。

36、调整玉竹棍的效果为每回合开始时获得2层醉意效果和1层蓄力效果。

37、调整魔刀·龙牙的铸造效果,使其获得更高的力道加成。

38、调整门派自创内功的威望条件,从十万降低为五万。

39、调整部分稀有矿石的效果,提高暴击几率和暴击抵抗的加成。

40、调整天机论剑终极奖励,现在可以选择亢龙有悔或惊天一枪。

【修复】

1、修复部分任务和对话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复月光无法送礼的问题。

3、修复腾龙掌最后一击追加伤害错误的问题。

4、修复门派弟子任务不会提高天赋等级的问题。

5、修复剑魔九式施展时有部分NPC不播放受击动作的问题。

6、修复自创内功中霸体和内劲效果不生效的问题。

7、修复学习精铁拳套铸造配方时消耗银子错误的问题。

8、修复部分礼品无法在送礼界面显示的问题。

【程序修复】

1、修复了交互时“E”键会打断任务的问题。

2、修复了音乐音效不能单独控制的问题。

3、修复了离开“江湖”时载入背景图错误的问题。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高射炮橙装特性介绍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棍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