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低花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低花攻略

(国际幼儿园和小学)

(儿子成绩第一,比赛第一)

(女主考研第一名)

初始数据(可SL):体重45,健康60以上,心情60以上,文科英语艺术27以上(数据高点可以省下考研行动次数)

炒股玩法:婆婆给了三十万之后就可以开始炒了,月末股票第二位0的时候买入,存档,下个月初先看股票,刷出第二位2-9的时候卖出,然后存进银行,这样银行分红也能拿到。

衣服:进作品先把金钱包领了,在介绍场所的时候去精品店把运动装和艺术装买了,可以省下两次行动。之后有空时在精品店倒闭前把文理装英语装和礼服给买了(加蓝颜好感的衣服不用买,慕容迟早能刷满的,如果还要玩澄澈线那就买)

书籍:宝宝生下来后买幼儿智力开发和幼儿英语绘本

儿子体重:单月自己做饭,双月出去吃,体重就是正常

女主体重:健身房记得穿运动装

儿子身高:婴儿期每月1次辅食就够,长得高才能当国旗手

儿子颜值:孕期把自己颜值刷到120 宝宝出生时sl出105 的儿子颜值(竞选班长、国旗手和少先队代表都看颜值)

女主心情:宝宝上幼儿园的时候,保证半年作品进度10%也行, 心情;

宝宝心情:侧卧陪玩加的心情太少了,推荐前期心情卡着任务过,过完任务后不要低于80就行,上幼儿园后去欢乐谷一次能加12

母子心情:买5橙币的车,前期自己开车,后面有保姆了车给儿子开,自己坐计程车

宝宝智商:前期多在主卧读书选择幼儿智力开发,前期刷高了上幼儿园就不用去少年宫了刷智商了(自己教 2智商-2心情,少年宫-3心情)(注意心情不要低于任务,不够的话就去侧卧带宝宝玩 1智商 2心情)

宝宝语言系:入学要求出来之后多去主卧读幼儿英语绘本,推荐在幼儿园结束前多刷语言系,文科理科比要求多5就行,读完幼儿园就不能读绘本了只能去少年宫。(心情不要低于80)

宝宝成绩:因为前期智商和语言系都刷高了,所以后面去少年宫就多学文理科偶尔英语课(看着任务要求来,基本完成任务后还富余很多行动力的,继续刷就行,每个月去一两次欢乐谷保证心情,这样刷久了之后数据会比要求高很多,之后女主考研他的成绩也不会落下)

儿子运动系:游泳比赛任务出来后连着去少年宫学游泳三个月,这样子能保证游泳比赛,跆拳道比赛,长跑比赛都得第一。(前期刷高之后就不用去少年宫跆拳道训练,那个会减心情)

女主艺术:儿子快上小学的时候抽空穿艺术装去成人教育课堂刷艺术,刷到100以上,拍电视机的时候可以跟编剧讲价,之后还可以去片场跟导演讨论拍摄细节。

房子性价比最高的选择(钱多可忽略):读国际学校可以买非学区房,分期付款(省下300万每月分红就能多6万,而房贷只需要4万)

拍摄电视剧个人方案(灵活调整,钱多自己投资,全选最贵;钱少都选中等,多花行动力刷质量名气)

刘芊芊介绍的投资人-讲价孟编剧-谢新导演-演员马伊琍-最贵的群演-最贵的拍摄场地-最贵的道具-商量拍摄细节6次-最贵的配音制作-最贵的宣传

(关于剧本进度每次月末可sl出17-19,可以省几次行动力。钱感觉不够的话就给慕容接下通告,sl一下不要接减名气的)

十二:慕容的演技:在电视剧拍摄前和拍摄后每月记得给慕容训练,第二个助理选择五万工资,演技到50可一直sl通告优秀电视剧男二,女主入学前给慕容安排半年训练,演技最高可到131。

十三:女主考研:穿着对应装备把数据刷够就行,我个人趁着考研机构关闭前把艺术多刷了几次,感觉以后会有用的。

答案312121

十四:女主读研:车给儿子用,自己坐计程车,学期作业办公室四次之后就能干别的了。

女主拍摄作业结束后的母子数据:

女主数据:颜值160;体重47;心情989;体重277;文科282;艺术210;英文285

儿子数据:颜值147;身高143;智商335;品德76;心情170;文科理科191;语言系261

注:还有五点属性点没用,可以等需要的时候再点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官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会回血的狱长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