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民国乱世倾心》慕君泽分线攻略


橙光游戏《民国乱世倾心》慕君泽分线攻略

虐线(BE结局):此线慎入!!!为啥?因为虐心啊,完全不能跟甜宠线的甜蜜宠溺相提并论,而且虐线里的女主心智方面并没有长大,还是那个等着被拯救的小白兔,遇到段位高点的情敌完全不是人家对手,而且慕君泽有点点黑化趋势了,唯一欣慰的是还有深情专一的楚哥哥不离不弃,所以受不了虐恋的小可爱还是老老实实走甜宠线吧。我在这里就不多剧透了(反正精评区之前有小改改细致分析过慕虐线的,里面有剧透,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咱们这里重点说下处于溪澜村的攻略。溪澜村这个地方是个重要分水岭,不管是人物后期命运还是各人物之间的牵绊。算是慕君泽的重生,但也是女主与慕君泽之间渐行渐远的开始。

(1)面对救命恩人一家他们自然会问你一些从哪来要去哪之类的问题,很多小可爱觉得这里应该实话实说,毕竟人家救了自己,可你们之间仍然是陌生人,直接告诉别人你的真实身份不太好啊。

(2)当看报纸上慕君泽被全城通缉,就更该明白此刻身处险境,所以做任何事都不要轻举妄动咯,就算你再心急想得知慕君泽的下落也不要在旁人面前表现出来,先静观其变再做打算。因为此时的慕君泽不仅身处敌区被全城通缉,而且身受重伤属于快挂了那种,完全不具备战斗能力,在当地人眼里慕君泽就是钱啊,因为找到他可以去领赏金。

(3)去看慕君泽的时间尽量选没啥人的时候,天还没亮去最好。

(4)去市集给慕君泽买药材补品,不能让王铁柱跟着去买,所以要选择最不容易被人怀疑的方式婉言拒绝,因为买药材补品需要些时间,所以就不要选什么肚子疼要去茅房了,不然长时间不回来,人家还以为你掉茅坑里了,去茅房找不到你就穿帮了。(在这里给虐线女孩们打个预防针,虐线将有3个结局,其中算好的结局就是你们在文字版番外剧透看到的那个了,其他2个结局将虐心到底。)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官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前期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