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曲阳之战攻略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曲阳之战攻略



系统规则如图,建议看看,上面有的我就不再重复说明了。



直接上干货,我知道所有点开这篇攻略的玩家,主要是为了看这个,军旗刷新点。以黄巾军(左)为例,图中红圈、橙圈、黄圈部分,都是军旗刷新点。

红圈:城墙上,刷新概率最大。

橙圈:城墙上,刷新概率一般。

黄圈:地面上,刷新概率较小。

东汉军(右)的军旗刷新点,红圈在左边对称的位置上。



随着战场内玩家总人数的增加,每次达阵后获得的积分也随之增加(下限20上限100),阵营积分是评判胜负的唯一标准。



军旗可以远远看见,在小地图上也是有显示的(机具也会显示绿三角)。夺敌对的旗很重要,守自家的旗同样也很重要。



战场内随机散落宝箱,我只开到过1金的和1银的。



无论胜负,都会获得个人积分(上限1000),扛旗和讨敌都可以积累个人积分,扛旗积分较高。胜利一方可额外获得本阵营总积分的10%作为奖励,需至少1旗或1讨。

战争机器5《GearsofWar5》持久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梦幻足球世界《SoccerManager2019》战术阵型攻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