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保留了一代中独特的金字塔建造系统,最终的胜利仍然是以金字塔的建造完成为胜利条件,并且作者把一代中最有趣的精华部分全部保留了下来,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出于蓝。



各种随机给到玩家的,脑洞大开,千奇百怪的技能,以及你都不知道作者到底怎么能够想的到的随机英雄,看脸的属性成长。这一切随机的内容让玩家的每次体验都截然不同!



开局一扇门……,本猪皇还以为是个建筑!

下面本猪皇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图的详细内容~



开局之后和一代一样,我们会被随机给到一个英雄,每个英雄有一个独特的技能,如果玩家不想要自己当前的英雄,可以在开局30秒内输入“-re”,进行重新随机。

开局会给到我们三件装备,分别是武器护甲和戒指。我们可以在“装备与福利”商店中进行升级,每升级到5级之后再次升级会召唤铁匠前来进攻,击杀成功则升级成功。



所以这里本猪皇建议三件装备都升级5次之后再开启挑战,不要畸形发展。

另外说到畸形发展,不得不要讲一下这张图的三维设计,这张图将三维设定成“耐力,敏捷和力量”。



耐力影响自身的坦度和大部分防御类技能的强度。敏捷影响一些技能的强度和攻击速度。至于力量,除了增加攻击力,大部分的伤害类技能也受其影响,所以属性的均衡发展也非常重要。

“技能书”商店里卖的技能书第一次买的话会非常实惠,我们可以先去买一本D级主动和一本D级被动(想省钱的话,不买也可以,进攻怪有一定几率会掉)。



不管什么技能先带上,这样确保自己有技能可以用。之后遇到更契合自己英雄技能的,再学习就可以直接覆盖掉。



进攻怪很快就会来进攻金字塔,怪物会随机掉落各种拼图和技能书,拼图使用后都会给玩家带来许多奖励,并且是存档的。注意右上角的怪物量,超过的话就意味着GG了。



拼图在中间金字塔的上下左右四个中心点,重复使用同一种拼图在当前局数有效不会带到下一局。



我们击杀掉boss之后会获得金砖,或者挑战金矿直接掉落五级黄金钱袋,金砖可以去杂货店购买黄金魔袋,先买最便宜的,之后慢慢买到最贵的,黄金魔袋累积到足够的点数之后会转化成各种奖励,所以这里本猪皇建议身上始终放着一件。



除了金字塔之外,随着游戏的进行,还会有两座方尖塔会被建造完成并获得随机辅助技能,为我们的英雄提供额外的战力。据说随着之后的版本更新,方尖塔还会被赋予更多的功能。



前中期我们可以召唤金币怪和“永恒地狱火”,金币怪挑战成功可以获得大量金钱,而地狱火非常强大,并且每一次挑战地狱火会比上一只更强力!



击杀之后会给与玩家一件装备,为玩家带来许多随机属性。

PS:很多玩家因为过早的召唤了地狱火而又没办法“消化”掉,结果就变成了一个猫抓老鼠的游戏,最后不得不以失败收场。至于怎么判断自己有能力去开启挑战,只能说靠经验来判断。

中期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开启金币怪和地狱火,来获取更多的资源。到了后期之后,多余的金币我们就可以拿来反复抽取技能,直到抽到自己满意的组合。

流程上要做的事情并不多,核心思想就是在确保自己生存的情况下,怎么快速的清理怪物。

此外要注意技能和英雄的搭配,很多主动与被动技能以及英雄之间,组合的好的话往往是1+1>2的效果。

奥拉星手游亚比怎么升级? 奥拉星手游亚比快速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影子之谜《HiddenCity》天文台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