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宝物怎么获得? 三国志战略版宝物获得攻略


三国志战略版宝物怎么获得? 三国志战略版宝物获得攻略

取得方式主要依赖于寻访。君王殿8级可以解锁寻访台,寻访台共五级,随着等级的提高,寻访次数最高可达20次。

寻访也需要派遣武将进行寻访,影响寻访的属性主要为魅力,魅力越高越有几率寻访出高级宝物。目前携带寻访技能的武将就一个,为司马徽,其技能水镜先生满级能提升寻访高阶奖励概率9%,加上其本身魅力属性就高,再搭配天运,出口成章,能大大提升寻访高阶奖励的概率。

寻访台达到五级后,每天可以进行20次,主要消耗是铜币,一次3000铜币,寻访完毕需要6万铜币,前期根据铜币调整次数;后期在占领大量铜矿的情况下,铜币一般来说足够消耗,建议寻访完毕20次,毕竟寻访能获得大量资源。

三国志战略版驯马官怎么选? 三国志战略版驯马官选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8层怎么打?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8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