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圣堂、地下城、据点攻略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圣堂、地下城、据点攻略

先来看一下三大种族的种族天赋。







圣堂:部队生命+3%,金币产量+5%治疗速度+5%

地下城:机动部队生命+5%,矿石采集速度+5%,医疗帐篷容量+10%

据点:步兵部队伤害+5%,招募速度+5%,体力恢复+5%

首先圣堂的3%生命加成是全部兵种有效的,要略微强与地下城和据点,地下城的机动部队5%生命加成,只有3阶兵蝎尾狮和7阶兵影龙享受到这个加成,据点的是步兵部队伤害增加5%,1阶兵碎击兵和7阶兵远古比蒙有加成。前期的时候圣堂一直很稳定,如果是拼后期高级兵的话,地下城的影龙和据点的比蒙训练多的话,优势才开始凸显。

圣堂的金币产量增加5%,应该是城内金矿的产量,地下城的是矿石采集速度加5%,在大地图上采矿效率高,很显然资源的来源城外采集占比非常高,所以圣堂被地下城比下去了。

然后是圣堂提升治疗速度,地下城增加医疗帐篷容量,前期打野伤兵比较少的时候,这两个其实没什么区别,后期伤兵死兵多了,地下城10%的容纳数量能够减少一下损失。

据点的是招募速度加5%,毕竟时间就是金钱,发展要稍微快一点。另外体力恢复速度提升5%,体力是大地图上打野、占领巢穴募兵用的,体力除了自动恢复还可以直接用龙币买,5%的提升虽然不多,聊胜于无吧。







然后再来对比一下三个种族的初始英雄,3个英雄品质虽然是紫色,好在碎片来源很多,非常容易培养,是前期的主力英雄。

英雄的差别主要看定位和天赋技能,其中1技能是主动技能,2-4技能是被动技能,主要对比一下被动技能。

克里斯蒂安

定位:步兵、驻守、防御

2技能:步兵生命提高、哨位的数值翻倍,并且受到远程的伤害降低。

3技能:守城时麾下部队生命值提高,英雄提升防御点数。

4技能:持盾单位生命值提高,受到远程伤害降低。

西尼塔

定位:远程、驻守、魔法

2技能:远程伤害提高,暗影凝视者数值翻倍,并且对机动部队伤害提升。

3技能:守城时麾下部队生命值提高,英雄提升防御点数。

4技能:提升主动技能的效果。

约格

定位:领袖、攻城、进攻

2技能:出征人口上限提升,集结人口上限提高。

3技能:攻城时伤害提升,独眼巨人对防御塔伤害提升。

4技能:冲入敌阵,远征、关卡模式才有效果。

克里斯蒂安守城不错,对步兵、哨位提升很大,西尼塔也是守城的,对远程部队和暗影凝视者有提升,这两个在前期其实是半斤八两的。约格的领袖和攻城非常不错,领袖能提升出征和集结的人口上限,在后期打野和打架作用都很大,攻城也有伤害提升,只是独眼巨人是6阶兵,需要18级城堡才能解锁。

世界之树第四章重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一起开火车《Unrailed》火车车厢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