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寻宝攻略


怪物猎人世界这个寻宝是在和每个兽人族好感度达到6以上时触发以物换物,然后去兽人族领地可以选择寻找族人在当前图里留下的宝物,宝物并不是很稀有,可以作收藏用













古代树寻宝

首先去古代树兽人族领地,在古代树营地17的上方,去了后选择宝物情报,就可以看到古代树的宝物线索,宝物位置就在17营地右下角的大朵花处,花后有个可以跳的地方,跳下去会落到5图,直接跳,落地不要走动,原地就是宝物









大蚁冢荒地

这个宝物就在角龙睡觉的地方,很好找,去了沿着边跑就行







陆珊瑚台地

这个是我认为最难找的地方,线索上给的是“有贝壳的房间,和死尸”,于是我就去了每个有珍珠贝的地方,线索上说了是个房间,我就特意看了下每个有珍珠贝的小空间,找的过程中我还发现了11图的隐藏山洞和6图的地底隐藏通道(我玩本体300小时了都没发现这个),但宝物都不在这里。

就在我迷茫乱跑的时候我万万没想到宝物在2图的一个小角落,去了之后我才懂为什么叫“贝壳房间”,原来这个大小,对猫来说好像确实算个房间…

这是乱跑的时候发现的11图隐藏山洞







宝物在这个位置,那个小洞里面的骨冢处





瘴气之谷

这个特别好找,就惨爪龙睡觉那块,左边的障碍扒开,进去就是。(惨爪龙被叫成红狗还行2333333)





龙结晶之地

奇面族一族好像脑回路不太对,水火之地我找了半天没找到,瞎跑跑结果居然在1营地后面的通道处,那水在哪呢?







永霜冻土

这个是真的**,兽缠族这个表达方式就是不一样,直接就是个藏宝图,我先找到的宝物再研究的图,然后我服了…

猴子指的是温泉猴,说明附近有个温泉。铅足之处是说这个地方行走困难。无鱼之处说的是这有河流但河里没鱼。巨人的圆桌说的是在2图中央有个大台子………







大概就是这些,后面应该会有新的寻宝,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触发,等触发后再去找找看。(兽缠族这是对这只冰鱼龙有多大恨…)

世界之树第二章重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赛尔号手游幻影星守护沙塔克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