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浪客行图文攻略


剑网三浪客行图文攻略



进入方式:可在【扬州】【成都】【太原】【侠客岛】的日常区或活动区找到蒋玉凤进入秘境·浪客行,可选单人及队伍模式,单人在没吃复活药的情况下被击杀则本次浪客行之旅结束,需再从头开始。秘境·浪客行分八天,每天十二时辰,完成每天的十二时候任务即通过当天关卡,完成当天对应的成就。

虽为浪客行,还是保命为重(毕竟死了便从头开始),在保证输出的情况下减伤、保命奇穴要点些。

单刷的七秀,奇穴如下;

由于很多精英需要打断,再加上懒和修为不足只用这一种没改过



将【宝箱】【珍稀宝箱】(可开出材料、药品、食品、装备及特殊物质)【佛像】【关公像】【言术】(可获得有益或者有害BUFF,如当前身上有此BUFF则有益增加BUFF层数或增加时辰,有害反之)【崔得】(可与其进行物品交换,保证自身所有材料物质都有一定量,免得他出珍稀物品换不起)【凝血草】【会力草】【毒清草】【化阴草】【劲骨草】【静神草】【伤阳草】



在浪客行中有独立的烹饪和制药体系,经过的地方顺手把药采了,动物顺便杀了,boss及小怪也掉落。肉需求并不太多

进去之后身上只有一把基础武器,可通过打怪、开箱子、崔得兑换获得,装备分为绿色等级、蓝色等级、紫色等级和橙色等级,装备以防御为主,仅武器、暗器和首饰加攻击属性。其中武器和暗器加攻击会心破防无双等所有属性,首饰又分为加速、会心、破防三种。装备还可通过休息关卡的武器商人用装备分解的碎片购买,建议第三天的时候买些紫色首饰即可,碎片尽量不要浪费,后期崔得会出现很多拿碎片兑换橙色装备的情况。

关卡模式:分为三种

a. 杀20只怪

b. 击杀一只精英首领

其中a、b两种分为阴性攻击、阳性攻击、外功、毒性攻击,而每种小怪或者精英在攻击我们命中时会给予我们一种可叠层减益buff,后面会详细讲到。小怪尽量一只一只的打,在无复活药的情况下死了就从头开始,有复活药则白白浪费掉复活药,勿浪!勿浪!勿浪!

c.休息关卡:包含有间客栈和东水寨,这两个关卡无需打怪,可直接通过,可与老板娘对话消除身上减益buff,对话休息的话减益增益buff均减少两时辰,可不对话休息,直接找蒋玉凤·终选择下一关卡。帐篷与休息关卡的小憩效果一样,使用帐篷时慎重



食品及药物分为制药部分、烹饪部分及掉落,详细如图





小怪及精英

小怪及精英在人品好的情况下(空冥诀整齐好几套,又吃了狼牙令和绝命散,会力餐十层叠满)基本随便打,但是在攻击差些,装备还不好,无逆天buff时还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楼主在第七天打不过猪(小怪部分个人感觉就猪难打些,其他都好打),被高野成一刀秒过。以下简单介绍下,小怪及精英关卡打法。

小怪及精英每种都是一种攻击类型,要么阳性攻击、要么阴性攻击、要么毒性攻击、要么外功攻击;并且都会给我们一种减益buff,如减攻击、减阴性防御、减治疗成效、减阳性防御、减毒性防御、减命中,减外功防御,给流血buff等等。所以后期要针对不同类型的小怪或精英吃不同类型的药物。如猪、醉猿,它们是外功攻击,给流血buff,在我们打这些时需要【浮蔷苋】和【劲骨餐】【佳·劲骨餐】外功防御尽量叠加的层数高些。还有一点是后期在食物充足的情况下攻击及所有防御都叠加致十层,注意进每个关卡时,看下各种buff剩余时间,如果剩余一时辰,需要补下增加当前防御或攻击的食物;再根据不同小怪或精英给的减益buff吃【盐菽青】【春蓼盘】【浮蔷苋】【蒲江荠】。由于每种小怪或精英减益属性不会是其当前攻击属性,除了【浮蔷苋】【盐菽青】免疫流血,免疫减攻击这两种需要吃,其他两种可以不吃。

小怪及精英面向技能及范围技能均需要躲开,在此不一一讲解。

单机rpg《世界之树》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反叛公司《RebelInc》2019年9月更新内容及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