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9《PES2019》传奇难度攻略


实况足球2019《PES2019》传奇难度攻略

现在传奇基本上就是十分钟3:0 4:0,运气不好会丢一个球。目前已经打腻了,大师联赛我队里自己培养了十几个旗帜。重生c,梅西三个赛季就练到了100+,全模拟,只打欧冠决赛。

阵型和策略很重要,少失误,提高进攻成功率,一场比赛我的经验就是我会有十次左右的机会,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

手打阵型采用451,两个边锋更多的要参与到防守中,打433防守压力太大,而且传奇难度电脑打反击很无解。说完阵型再说策略,长传+反击+边路。后场断球后看雷达,左右有没有空挡,有的话直接一脚高空塞球找两个边路,电脑阵型好的话,打地面找机会。

防守采用快速压迫。

角球可以赖皮,我默认厄齐尔发球,电脑禁区站满人的话换人发,一般换一次对面禁区就空了,有利于进攻球员助跑。我最高记录角球帽子戏法。

任意球的话22米左右,命中率九成,我自己训练里面练了一个晚上都任意球,熟悉好角度和力量就行了。

修真风云录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战国兰斯4全CG剧情完美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