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更改地区经济攻略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更改地区经济攻略

众所周知,原版以及部分mod里经济极不平衡,比如现代剧本的非洲国家比美国还富





第一种方法:更改发展度

首先在剧本编辑器里打开科技等级,然而进去之后不仅能改科技等级还能改发展度,下面的是科技等级,右边的是一个区域的发展度,比如高卢,中国南部,本州岛之类的(话说这个设定搞在和平跳跃多好。)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海岸的发展度是0.43。





卧槽,我图呢

可以看到现在我们把奈及利亚的黄金海岸发展度调为0.25。



现在再进去就可以看到奈及利亚的经济变少了很多,但是人也变少了。



第一种方法简单快捷,但是也会减人口,现在我们介绍另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制作事件

我们打开剧本编辑器制作事件,结果那里有三个改变经济的选项,前两个是改地区,第三个是改整个文明的地区,我更喜欢用第三个。





我们现在选第三个,然后把经济百分比往左拖,拖到50%。



刚开局的时候经济还是和原来一样(经济比上次变多了是因为这游戏的经济是在一个值里随机的,并不是每次开局都固定)



现在过一回合,事件就触发了,如图 我们的经济变成了开局时的一半。





前两种方法都很简单实用,现在我们简单介绍第三种方法,第三种方法有点硬核,需要mt管理器,我的手机不能root,所以只能大概说一下理论

第三种方法:修改游戏文件,在文件里找到相应的剧本,然后按地块ID(控制台查找)修改经济,这种方式一旦进入了,娴熟了,比前两种方法都快捷,只需要找到对应ID然后修改数字。

@信号旗水表队😄 氵?

@猫帽子😺 @额的熊啊 申精

第四种方法:控制台,首先我们选中一块地,可以看到我们首都的经济是4499。





第四种方法:控制台,首先我们选中一块地,可以看到我们首都的经济是4499。





然后我们打开控制台,先输入help,再输入economy,然后我们首都的经济变成了5099。



然后我们试一下别的国家,如图,贝宁的首都经济是6124,我们选中这块地后输入秘籍,变成了6724。





第四种方法只能增加经济,而且是固定的。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换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航海王启航2.0海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