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法师攻略


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法师攻略

优先级最高:1、判官:优先走中路,不要走下路和打野。出20%减CD最便宜的那个法师装备,法穿鞋;再脱战回血(结魂八咫镜),出肉出输出(输出选法穿、出云或者明灯),阴阳术带满法穿;游走须谨慎,高风险高回报,稳一手就老老实实在中路清线,不要和敌人打架,被消耗太多血就回家。后期是爸爸。

第二梯队:2、清姬装备出吸血和肉,出魔抗鞋,出输出容易暴毙,技能加点链子和火对点,减速可点可不点,灵咒带闪现和加速。链子尽量多连人,注意切入时机。优势一打五没问题,数据不会差到哪里去。

3、荒尽量快点结束游戏。非常容易击杀却容易被翻盘。

4、烟烟罗哪里亮了点哪里。线上非常强势,小心打野。

5、雪女看预判。

6、金鱼姬大招毁天灭地。

7、鬼使白保命能力强,大招稳定输出,爆发不行。

8、红叶正常玩。大招补伤害。

9、面灵气看似手长的很,纸老虎,大招能开就开,疯狂输出吧!

10、青行灯能玩,carry能力一般般。大招留给敌人关键核心。

第三梯队:

11、彼岸花就是清清兵,爆发不高,不能秒人,留人也不行,游走容易暴毙。看对面的式神强不强,非常依赖队友配合创造输出环境。

12、大天狗后期有秒脆皮能力,前期残血收人头,消耗能力高但是无法单杀,压线容易被打野抓爆,容易暴毙。疯狂输出吧!

13、荒川之主人如其名咸鱼,用尽全力也就能打打收割,自保能力还行,混混等躺就完事了。

13、妖琴师一套秒不了人,终结比赛能力不行,依赖队友输出,收割伤害不直观,对比鬼使黑、茨木,远没有那么快狠准。

14、大舅子用尽洪荒之力也只能勉强c,输赢还得看队友。

点评:法师是逢魔之战最卑微的职业,没有生存能力但也没有能够补偿的爆炸伤害,非常卑微的打工仔,拼命努力也就勉强及格。

星际勇士《StarValor》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迷失之夜第一夜日暮通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