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西游战术主板攻略


末日西游战术主板攻略

一、战术主板四阵开启等级和条件

Lisa战术:60级



NEXT85战术:65级 Lisa战术激活组合50条



PIXAR-AS战术:75级 NEXT85战术激活组合50条



OX-S战术:90级 PIXAR-AS战术激活组合40条



二、战术主板的重要性

本款游戏是角色养成游戏,战术主板是本游戏里养成时间最长以及后期PVP拉开差距的重要一大因素,看下战术主板左上角成就一栏,根据激活属性获得成就(输出,减伤)这是此游戏后期最重要的加成,如果有扫荡副本掉落战术主板箱子活动,请把库存的体力箱子用出去,绝对物超所值。



三、战术主板的获取方法以及优先点

每周二凌晨都会开启能源之争活动,击败有火焰石的玩家能获取其一定量的火焰石,当火焰石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能获得额外的奖励,有比特币和战术蓝紫宝箱,每周请一定要拿满奖励,花个几十几百的钻石去快速获取也是非常划算的,因为火焰石能获得蓝、紫战术宝箱,所以比特币在商店里换取橙色战术宝箱最为划算。







个人建议,中R大R直接去买红色战术主板(游戏活动用钻石买),因为其他主板游戏内都可以获得,优先点满75级的PIXAR-AS战术和90级OX-S战术,有加成百分比属性比较不错。多余的战术主板也不要分解,100级还可以给战术升星,战力更上一层楼。

四、关于战术主板一些小技巧

战术主板的挑战:优先挑战紫色,橙色比特币将,遇到不管需不需要都挑战,就算分解,性价比也会大于挑战蓝色比特币将,用钻石刷到橙色比特币将几率很低,不推荐。

关于组合选取:优先选加百分比的属性,后期收益毕竟大,攻击优先,生命物防法防也很重要。

后宫秘史齐墨密会第十章怎么过? 后宫秘史渣渣龙密会10-1~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DNF伊斯塔战灵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