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征服者罗马12-3亚历山大里亚之围攻略


大征服者罗马12-3亚历山大里亚之围攻略

这关需要那么一点点运气,就是右边无名将能拿下培琉希阿姆,也需要打得快一些。



上配置。两弓将是重中之重,有一个红圈四编战车将,需要我们用两个标枪去解决,另外还有两个双编战车也是令人头疼。安东尼换成霍将军我相信效果会更好一些,霍可以通过sl游击/暴击第二回合就拿下蓝圈(帕拉托里厄姆)









良好的思路是攻略的精髓,看懂本楼那么后面可以直接不用看了。

友军有三部分:屋大维的部队负责突破防线,帮我们擦屁股

最后与我们一起击杀艳后(不过本攻略配置高打得比较快,吴大伟最后连汤都没喝上)。阿格里帕的海军一直在海里鏖战,帮我们吸引亚历山大里亚的火力。还有就是右边进攻培琉希阿姆的步将,他能否攻下也很重要。我们能在第四回合击杀安东尼触发士气上升,他很容易就能拿下,拿不下也没关系,光头跑过去助他一臂之力(偷城)

拿下后埃及四个部队就相当于来回跑,对我们没有威胁了。

初始兵上将,三回合内拿下左蓝圈,就能使安东尼部队叛变,六围活捉安东尼

这样很容易无伤击杀。然后留两个步兵守城,光头去阿格里帕那里收残血,两弓将去怼红圈战车将,其余部队攻孟菲斯。最后和屋大维总攻亚历山大里亚。



第一回合光头上罗马军团,米神上标枪,安跑跑上重骑。报团登陆,安东尼给急行军开始攻城。

第二回合,安东尼打出了骑指,可以看到伤害差一些,否则第二回合即可拿下蓝圈。





第三回合拿下蓝圈触发剧情,安东尼部队叛变

很好,围上去活捉安东尼

标枪上弓将给演讲,第4回合打死

这里我方安东尼破城后去怼金字塔的皇家卫士,资源产量还是很可观的。







5-8回合,开始进攻孟菲斯,8回合拿下。这里米神从第三回合就往东跑,我贪伤害导致少打了战车将一下浪费了一个急行军。







9-11回合,孟菲斯出投石兵,总攻亚历山大里亚

标准从第7回合开始,光头就跑到亚历山大里亚两格处给视野,不断开始用破坏卡。我这里仗着指挥官血量高强拆城,不可取。进攻时从东边两卫城开始打更好。

有闲钱就出斥候骑剑士,保证人口。不够的可以用拆城大法







第11回合,强行军破坏占城,并消灭艳后。

胜利✌

此时,屋大维还在赶来的路上。

后宫秘史齐墨密会第六章怎么过? 后宫秘史渣渣龙密会6-1~6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天龙八部手游深海迷城副本地狱难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