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龙珠维斯怎么得?


七星龙珠维斯怎么得?

参考答案:

我们这边是第9和第10周连着推送,统一价3888,新区我估计会加快推送的速度,搞饥饿营销会把这卡做烂。毕竟这是张体系卡,越早得到越容易针对性进行输出布局,对老区来说这卡可有可无的,能随时充钱洗印记刷元气的神豪除外。

有很多人忽视肉的作用,但其实肉的玩法和变化是最多的,不同输出的无脑堆。你要是印记还没洗好,入手维斯是正确的,那样可以以后把输出的印记和元气专注于速度和暴伤,这游戏暴击和暴伤的收益很高,比纯粹堆攻击要强得多。

小长毛其实也是肉,游戏里的推荐搭配大部分都没错,唯独小长毛的推荐错了,他不应该用全印记和勇者武器,而是该用界或龟,武器用生机。他和维斯的天生速度成长比所有输出都高,同样顶级配置下,不用担心他会比对面输出慢,能一直站着就是最大的辅助,而不是先手丢一个。

神都夜行录体力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剑士《Kenshi》蟹甲蓝图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