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神圣塔攻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神圣塔攻略

前10波,所有的木都换成钱,有钱就升等级,等级越高,杀怪加的魔法越多

注意第10波要有四级棒子因为要打牛,带一个2级腐蚀就可以大小全收~

10-20波,继续将所有的木都换钱,魔法上限到了就马上3000加上限。这关系到退魔的节奏。

还有就是切换攻击模式的节奏问题要把握好,11波-14波别浪费切换cd,一直用普通就可以。

17波狼,切成魔法,18,19继续魔法,20切混乱,21可以切混乱刷蓝,也可以切穿刺求稳

21-30 如果经济好的话,通常24波左右就可以max神圣了。

如果经济不是很好,继续把所有的木都换钱(暂时不需要木,因为要保证节奏的话,只能放弃木了)

注意切模式的cd,尽量提前切。

31的boss用混乱,减防4,有减速4或者缓速,基本可以不漏。

31-41 注意升级光环,切好伤害类型正好所有模式都在cd中,默认的普通攻击正好可以打38波,39波的神圣护甲怪用普通也可以轻松收割。有max的科技保证,在40波的sv出来的时候刚好可以切到穿刺。

41-50,1个max的神圣,这时候最好是有地精,可以增加无视护甲的伤害,打起来比较轻松

熊猫前的1波,如果出巫妖 最好是有一个巫法,打不死就喊队友D

神圣配塔:3个满蓝神圣塔,萨满必带,自己家有恐惧或者火速 可以送给队友一根,-S4级、缓速天赋、巫法天赋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人马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老一:排云仙侍】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