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大冒险第二层第十关怎么过?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大冒险第二层第十关怎么过?

参考答案:

带两个速度快点的肉,3个单攻(一刀的,目测有反击还是反震,连不出来)或灵符,9回合内打死就OK了,我只有一个隐连,伤害不够,10回合才打完。目测有好的一刀就能打过了。

地阵,蛇放伤害位,三物理鬼子,因为我是新区没宝宝用就用了个双星爆的童子,技能大部分都是三星,运气好一次过。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大冒险2-10怎么过?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大冒
上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中国是世界上河流众多的国家之一,绝大多数河流分布在气候较为湿
下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