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极速通关流程攻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极速通关流程攻略

在正文前先说明通关宠物的技能配置建议,方便随时查阅:



(注意!若放弃学习技能只能通过使用心之鳞片来回忆,关键时刻切勿掉线或手滑。)

真新镇:

进入游戏后出生在真新镇。注意左上角的主线任务提示,游戏的大部分时间跟着这个提示走就可以,本攻略主要关注的是小部分通关难点。御三家建议选择妙娃种子(注解:属性克制初期道馆,抓宠有催眠粉且减少异常状态几率)。初期与小茂和火箭队的对战中初始精灵都可轻松通过,一般不再赘述。

在正下方喷泉处位置有捐赠者管理员,速通首先建议捐助¥31用于兑换捐赠者证和便携式道具。(注解:携带式瞬间移动装置可设置独立回城点,将其中一个设置在回复点即可保证持续满状态。便携式道具可在没有工具宠和技能书的情况下使用秘传技能,大幅提升通关效率)。仍有余力的可继续捐助¥51,在真新镇喷泉左侧找到黄色的坐骑商店兑换陆地坐骑及水上坐骑(注解:在游戏初期即可获得较高移动速度,略快于自行车)。



常青市、常青森林:

完成真新镇剧情后前往常青市,路上遇到树果尽量采摘(注意!后期的攀岩技能机需要用10个橙橙果换取,有橙橙果以后可能要种一下,后面会说)。在常青市蓝色屋顶的商店里获得大木博士的包裹后需要送回真新镇,再完成一些剧情后又回到常青市(可选:常青市精灵培育学园左上角绿屋顶的民居1中接送饭任务,送给精灵培育学园里左边的学生会获得“心之鳞片”)。完成常青市剧情后前往常青森林。

常青森林走右侧是前进方向。尽量把遇见的所有NPC都打掉,因为初始宠物升到13级可以学习新技能。



深灰市:

到达深灰市后挑战深灰道馆,道馆属性为岩石,妙娃种子可以轻松打过。

(注意!每到一个新的道馆都要在该道馆的声望商店处接声望任务,任务奖励的一万元是初期重要的经济来源,有精力的每天都可以做一次,后面不再赘述。)

(注意!有瞬移装置的可以使用SL方法刷取经验,即在打NPC前使用瞬移装置记录传送点,在打到最后一只精灵时认输。此时会传送回上一个记录复活点的精灵中心,然后使用瞬移装置传送回NPC处重复上述流程。认输后只掉精灵的亲密度,所以这种方法基本没有经济损失。)

深灰市从右侧出来沿3号路上侧直行可到达月见山,其间会遇到火箭队,打赢获得先制之爪。遭遇位置下方沙路处有树果。

月见山(重要地点):

(可选:月见山洞口的精灵中心里的鱼头大叔处可以买到一只鲤鱼王,是剧情中最早可获得暴鲤龙的方法)

在月见山内可捕捉到两种重要精灵:皮皮和派拉斯,建议各捉一只。

通关用皮皮的特性必须为魔法防守,最优性格为大胆,其次为减攻击类性格,最好不要使用减防御、减特防或减HP类的性格,对个体值没有要求。通过升级习得技能宇宙力量(物防和特防各提升一级,34级习得),变小(闪避提升两级,25级习得),辅助力量(伤害与总强化次数有关,28级习得)。在打BOSS时通过3次变小和6次宇宙力量叠满BUFF,然后使用辅助力量推队。使用月之石可进化为皮可西,强烈建议在46级习得月亮之力后再进化。

抓宠用派拉斯的特性必须为干燥皮肤,最优性格为爽朗或固执,其次为减特攻类性格,最好不要使用减攻击或减速度类的性格,对个体值没有要求。通过升级习得技能蘑菇孢子(睡眠,捕捉率乘二。22级习得),通过技能机可学习点到为止(不打掉最后一滴血,玉虹市百货公司有售)。24级时可进化为派拉斯特。

月见山进洞后,在第一个可右转的路口向右转,从友道NPC处向上并右转,到达岔路A点。在岔路A点直接向下会出洞,这里我们要向上拿一个重要道具:月之石。



在公孝NPC处往上走,在瑠璃NPC处向上走,到达岔路B处。此时左上角即为月之石,拿到月之石后原路返回到上图的岔路A位置然后向下出洞。



(可选:从岔路B位置下去可拿到金属膜、化石、星星碎片、小偷技能机,具体走法见二楼完全体攻略链接19楼。)

华蓝市(重要地点):

从月见山出口一直向右可到达华蓝市。到达华蓝市后挑战华蓝道馆,道馆属性为水,妙娃种子或派拉斯可以轻松打过。在这里可以SL给派拉斯刷一下等级,因为水系技能打派拉斯会回血,派拉斯用吸取就可以无伤刷经验。打通后通过华蓝市右上角的金色大桥前往华蓝小屋继续做华蓝市剧情。其间会遇到小茂,打赢后获得王者之证。

(可选:通过大桥后在25号路可以看到茂雄NPC右上角的一片草丛,从右侧拉蒂NPC处向左可以到达。有瞬移装置的可以在这里抓一只凯西。通过凯西的瞬间移动技能配合瞬移装置可以达到随时补满状态的效果,这样可以节省一个瞬移装置的回城点)

(可选:到达华蓝小屋后可以再往右走一段路,这里有一个四格的树果位置,这里将来可以用于种果子)



从华蓝小屋回来后从大桥一直往下走,找到君莎小姐。

(可选:与君莎小姐对话进屋击败火箭队可获得挖洞技能机。)

(重要:从君莎小姐右侧下去左拐,穿过草丛可到达培育屋,在培育屋右侧的生蛋用物品兑换NPC处购买“力量腰带-防御”和“力量负重-HP”,用于为皮皮刷防御和HP的努力值。



购买道具后乘自行车店上方的地铁前往常青市,由常青市经2号路前往常青森林刷怪。注意!刷怪时遇到的独角虫和皮卡丘不要打,直接点逃跑!皮皮先携带防御道具,使用魅惑之音技能直接刷,当防御努力值刷至252后换HP道具继续刷,两项努力值均为252时结束。期间技能无PP时直接到下方与2号路连接的闸门内找乔伊小姐回复。剩余6点努力可随意分配,有严重强迫症的可在到达枯叶市后在11号路刷6点特防)



刷完努力值就可以离开华蓝市了,自行车和居合斩技能机都在后面的剧情里,现在拿不到。

从培育屋向下可以看到地道入口,边上有一个两格的树果位置(加上华蓝小屋右侧四个,华蓝市周围有六个树果位置,种橙橙果足够了)。在地道中会遇到小智,打赢获得对焦镜,然后前往枯叶市。

岩山隧道:

从枯叶市回到华蓝市(没有坐骑的记得换自行车)从君莎小姐处一直向右走并使用居合斩从9号路前往岩山隧道(9号路右上角有树果),9号路向右走到头向下是10号路,10号路左侧有1个精灵中心。

(可选:精灵中心里有1个博士助手。博士助手有很多,常在精灵中心或气闸、气闸二楼出现,功能为检定精灵图鉴的数量发放相应道具,具体道具见二楼相关链接。此时的图鉴数目如果到达10个可以换闪光技能机)

精灵中心再往左就是岩山隧道。进入以后会先打火箭队,然后小智也会要求对战,打赢获得电气球。

进来以后只能下楼梯到负一层,下完往上走来到岔路A,走上方(下方是浑圆之石,但是需要碎岩技能才能拿到)。



继续一直往左走(在窄路处可以拐一下,有1个珍珠),从左上角的楼梯上去。接下来没有岔路,直到看到楼梯下到负一层,接下来又是无岔路段,直到看到梯子再上到一层。上来以后向右到达岔路B,上面是死路,直走向下出洞(如果继续往前走一段路在尽头可以拿到日之石)。



紫苑镇:

从岩山隧道一直向下可以到达紫苑镇,到达后首先前往精灵塔。精灵塔2楼会遇到小茂,打赢后获得诅咒之符。由于地形简单塔的地图就不发了。注意这里的NPC派拉斯特打不了,可以用皮皮打,变小+辅助力量即可。5楼有1个回复点。到了6楼以后会有1个幽灵堵住楼梯,需要我们前往8号路。

玉虹市:

在8号路尽头的地道前会碰到小智,告诉你需要走地道。左侧通向金黄市的闸门现在还不能通过,走地道可前往玉虹市。玉虹道馆属性为草,位置在城市左侧的喷泉下方。但入口却在桥的右侧下方靠近地铁站的地方,需要使用居合斩。



玉虹道馆原本的设计是把实际的路径隐藏在植物下面给玩家造成小小的困难。通过使用pokeplus的点击寻路功能,我们直接点对位置人物就会自己找路走过去了。进门以后先把两棵树砍了方便寻路,然后依次点击用红点标注的位置即可。



打完玉虹道馆后根据提示我们需要前往游乐中心,里面可以看到火箭队队员,打掉后可进入火箭队指挥部,临走时告诉我们钥匙在地下四层。

从门下来以后为负一层,直接向右进入负二层,然后从左侧楼梯直接去负三层。



在负三层通过踩以下红点位置,下楼梯到达负四层。



负四层最上方即为钥匙看守。打赢拿到钥匙以后,原路返回负一层。从右侧向下,找到电梯。



进电梯选择B4F,地下四层的这个位置只能通过电梯到达。上方就是BOSS坂木老大。



BOSS很好打,派拉斯特吸取就能吸死,打赢后获得检视镜。

(可选:火箭队秘密基地内的其它道具有B1F回声技能机、PP提升剂,B2F火之石、以牙还牙技能机,B3F轮唱技能机,B4F污泥波技能机,具体走法见二楼完全体攻略链接35楼)

(可选:玉虹大楼,注意不是百货大楼,从2F坐电梯,楼顶有个小屋答共有9种伊布形态可以得到伊布)

根据任务提示,我们坐电梯回地面,然后到城市右下角的地铁站坐地铁返回紫苑镇。到紫苑镇的精灵6楼把那个碍眼的幽灵打掉后上7楼找老爷爷。老爷爷会给你精灵之笛,现在可以赶走12号路的卡比兽了。

12号路:

从紫苑镇一直往下前往12号路,与老奶奶对话赶走卡比兽,打赢后会获得卡比兽宝宝一只。



(可选:破旧钓竿任务点2,赶走卡比兽后右下方可以看到钓鱼大量徒弟的小屋,有钓竿任务的进去交一下任务。下一个任务点在浅红市,主线剧情会路过,安心做主线吧)

接下来在13号路会经过一段栅栏,走法如下:



向下然后左拐到达浅红市。

浅红市:

浅红市道馆属性为毒,位置在全市的左下角,需要走到最左侧再往下。浅红道馆原本设计的小障碍是无形墙,与玉虹道馆一样,在pokeplus中可以使用自动寻路轻松过。

具体操作方法是进门以后先走到左数第二列处向上走,看到名字为绿色的BOSS阿桔以后一直点击阿桔面前那一块砖就可以了。



皮皮宇宙力量+变小+辅助力量可过,可能需要吃一两个药。

打完浅红道馆后等级上限已经到达50级,所以等皮皮升到46级学会月亮之力后,随时可以使用月见山拿到的月之石进化为皮可西,然后把皮可西转为主力精灵,学习装置给派拉斯特。

关都狩猎地带:

从浅红市上方可进入关都狩猎地带,与狩猎地带的管理员对话后得知要找到神秘小屋,交门票费后进入。

(可选:进入后看到的第一个小屋内有模仿少女NPC,对话可开启磁悬浮列车系列任务,她的任务是寻找在城都狩猎地带丢失的魔尼尼玩偶,现在还去不了,安心做主线吧)

由中区向右前进到达东区。东区右侧有台阶(右下角有叶之石),上去以后往左走一小段从台上下来,再一直往上走直到再次看到台阶。



上去以后往右走一小段从台上下来,往上走然后左拐一直走到北区。



进入北区后第二个向上台阶是主线任务方向。从台上下来以后需要继续向上走,然后稍微绕一下向左走,向左走到头后一直向下走,可到达西区上部。



西区左侧那个黄色屋顶的,就是神秘小屋,进去和管理员对话得到冲浪技能机。

右下角可以找到假牙,这个是任务物品必须带走。刚才经过的任何一个高台上的NPC都可以帮你传送出去,把球用完然后回浅红市。



回到浅红市后,右下角黄色屋顶为园长家,把假牙给他会获得怪力技能机。

(可选:破旧钓竿任务点3,蓝色屋顶为钓鱼大师家,有钓竿任务的进屋交一下任务。下一个任务点是返回枯叶市找钓鱼名人,位置见本攻略枯叶市章节。交完后破旧钓竿系列任务完成,好钓竿任务点在城都地区浅黄市,继续安心做主线吧)

(重要:由于获得了冲浪技能机,12号路的道具“吃剩的东西”可以拿了。具体位置从紫苑镇下方到12号路,然后一直往下走,过了钓鱼大师徒弟家在正道NPC处有一个向左的小路段,过去后会看到两排居合斩树。下方一排进去即是,拿到以后可以给主力精灵带上。这两排里面都有树果,摘完以后查看一下自己橙橙果的数量,在这两排全都种下去。如果位置不够华蓝市还有位置,见本攻略华蓝市章节)



金黄市:

从枯叶市一直向上到达金黄市,到达金黄市后首先要去西尔佛公司。

一进公司门火箭队就告诉你钥匙卡在5楼。机智如你当然直接坐喷泉对面的电梯上5楼。到5楼后左转向下再右转,不要踩任何传送块。游戏作者怕我们瞎特意画了一个超大的钥匙卡。



这个拿卡的被打以后告诉我们,要从3楼开门后用传送点才能到7楼左上角区域。那好吧,我们坐电梯去3楼。

到3楼以后进入左侧房间,使用最里面的传送点传送到7楼。进入以后就要打小茂了,有瞬移装置的可以在这里记录一下传送点。小茂用皮皮可以轻松打过,与小茂对战后记得与房间里的NPC对话,会获得拉普拉斯,可作为冲浪的工具宠。然后直接使用下面的传送点,有很多同学这里被小茂卡了一下回来就迷路了。



然后我们来到11楼,看到右边的情况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开门进去皮皮就是一套连,打掉BOSS以后社长会给一个大师球,并且可以打金黄市的道馆了。



(可选:西尔佛公司的其它道具有 2F左下角,高级球。4F右下角,万灵药。左上角,活力块。活力块右侧屋子桌上,自我激励技能机。5F左上角,强化药,右下角,强化药, 6F桌上有强化药,左下角,强化药。7F中间房间桌上,强化药。左下角,无理取闹技能机。8F右下角,金珠,左上角,强化药。9F左侧中间,全满药。10F左下角,强化药。想拿道具的可自寻)

金黄市有两个道馆,左侧为格斗道馆,派拉斯特就能过。右侧为超能道馆,皮皮可轻松推。超能道馆的走法为交叉走两次,向下走一次。打完从馆主左侧的传送点可以直接到门口。



红莲镇:

红莲镇有两种走法,一是从真新镇下方经21号水路到达,二是从浅红市经19、20号水路到达。建议从真新镇下方走,距离近且NPC少。到了以后首先要去精灵屋。

进精灵屋以后直走遇到的第一个楼梯可以上到2楼。到2楼以后不要走对面的楼梯,走上面的到3楼。

到3楼以后向右直走,遇到第一个路口后一直向下走。从左边的缺口会直接掉回1楼。



从1楼走右侧楼梯到负1楼。到负1楼后往上走,在佳孝NPC处左拐然后直走。



走到尽头向下,可以看见并排两个道具,分别是日光束技能机和道馆钥匙。现在可以回地面去挑战道馆了。原路从佳孝处返回1楼,楼梯右侧即为出口。

(可选:精灵屋的其它道剧有,1F右上侧房间,PP药,上中部,离洞绳,右下角,强化药。2F右下角,强化药,3F右上角,暴风雪技能机。想拿道具的位置自寻)

在打红莲道馆前皮皮一般已经升到46级并进化为皮可西了,红莲道馆使用皮可西可以轻松打过。

常青道馆:

打完红莲道馆需要回到常青市打常青道馆,道馆属性为普通。常青道馆的特色为箭头阵,坂木老大真的很喜欢这个东西……

常青道馆的通过方法为依次踩图中标记的红点处。





打赢后火箭队拍卖行可以完整使用了,至此关都地区道馆全部打通,接下来前往精灵联盟。

精灵联盟、冠军之路:

(重要:在去精灵联盟前到玉虹市从左侧出去,从16号路看到的第一个居合斩位置进去,接一个去城都白银山找人的任务,任务最终奖励为飞翔技能机)



从常青市左侧一直往左走会到达精灵联盟大门,从上方可到达冠军之路。

进洞以后直到过桥前都没有岔路,过桥后左拐下台阶然后往上走。遇见下一个台阶向上从梯子到2层,到2层后有上下两条路。从上面走是出口方向。



一直走直到看到楼梯,上楼梯到3层以后向右就能出去了。



(可选:冠军之路的其它道具有龙爪技能机、疯狂伏特技能机、过热技能机、地震技能机和冰冻光束技能机,具体走法见二楼完全体攻略链接50楼)

四(五)天王:

打四天王之前皮皮如果升到55级会比较稳妥。因为中间不能出来所以进去之前需要把药买齐。全复药至少带5个,PP小补剂至少带10个,辅助力量消耗很快。再带5个活力碎片预防一下即可。打法与各道馆一样,皮皮叠满BUFF平推即可。

打完四天王后要打小茂,打赢小茂以后小智会突然跳出来,不给你回复的时机,并使用一个等级为三问号的皮卡丘。与小智对战打输了以后对剧情没有任何影响,剧情默认你是输的。或者说赢了也没用,小智会单方面宣布胜利,后续剧情完全一致。关都地区剧情到此结束,接下来去城都地区。

(可选:一定要打赢小智的话,使用的办法可以简述为,使用带有“结实”特性并有持续伤害技能的精灵,在对战时先用特性撑住第一次攻击给对面上伤害技能,然后不断吃满血药等待对方死亡。由于当前剧情不能获得剧毒技能机,所以在不使用拍卖行购买剧毒技能机的情况下,最好的选择是结实特性并带有沙暴技能的大岩蛇。如果购买剧毒技能机,那么任意带有结实特性的精灵都可以达到上述效果。贴吧内有专门攻略,有意者自寻)

若叶镇:

回家找妈妈哭诉完就可以动身前往若叶镇了。如果距离上次种树果的时间过了12小时可以去12号路和华蓝市把种的橙橙果收一下,数量如果不够10个可以再种一批。

之后从常青市向左到联盟大门,从下方26号路前往若叶镇。到若叶镇舅舅会把你拦住,然后有介绍同届生和选御三家剧情。

吉花市:

若叶镇剧情结束后向左经29号路到达吉花市。

吉花市入口会被加持NPC拦住,请求帮忙找内衣。内衣在若叶镇左下角沙滩左侧的小岛上,完成后获得碎岩技能机。

(可选:完成任务后可以在加持NPC下方的老奶奶家对话,会接到找回内衣任务。再与加持NPC对话会发生对战,打赢后返回老奶奶处交任务会获得吉利拳技能机)



精灵爷爷家在30号路右上角。对话后会传送回空木处交蛋,再走回来经31号路前往桔梗市。

桔梗市:

到达桔梗市后要先去喇叭芽之塔,喇叭芽之塔没有岔路。打败长老后可以打桔梗道馆。桔梗道馆属性为飞行,皮可西可以轻松打过。接下来要前往桧皮镇,路上会经过互连洞。

互连洞:

互连洞想要走出很简单,进洞后一直左走,到达岔路A后往下走,然后一路向下,右下角即为出口。



以下内容仅作为说明备份,与主线剧情无关:

在岔路A处向上走会到达阿露福遗迹。阿露福遗迹的石室内仅有未知图腾一种精灵且只会觉醒力量一种技能,是游戏作者钦定的练级位置。且第四石室外的草丛是目前唯一已知有图图犬分布的位置,图图犬能学会几乎所有的技能,是非常好的工具宠。阿露福遗迹的走法为在岔路A处一直往上走经过纪保NPC,然后上楼梯,再冲浪往上走,一直走到一个叫NPC政文处,上面通往第四石室,下面通往第三石室。



阿露福遗迹的石室进入有徽章需求:第四石室在左上角,需要16个道馆徽章。第三石室在左下角,需要14个道馆徽章。第二石室在右上角,需要12个道馆徽章。第一石室在右下角,需要10个道馆徽章。拿到对应数量徽章后,不喜欢用SL方法刷级的可以到这里练级。

桧皮镇:

出了互连洞后向下走左转会到达桧皮镇。首先要去钢铁的家,钢铁家在精灵中心左上角。钢铁要先打呆呆兽之井,呆呆兽之井就在刚才过来的桧皮镇右侧。在井里打完小BOSS兰斯之前,没有岔路。打完兰斯之后可以原路返回出洞,然后挑战桧皮道馆。

(可选:打完兰斯后使用怪力往前继续走有热水技能机,有需要的可自寻)

桧皮道馆为虫属性。打完道馆后向左前往桐树林。在桐树林里会接到抓两只逃跑的大葱鸭任务,在右边的草丛转几次就能遇到,打死或者抓了都可以完成任务。建议用派拉斯特抓了,个体值为全0,有收藏价值……大概吧。

做完任务得到大葱,然后向上前往满金市。

满金市:

到满金市以后先去电台找小茜,找到以后就可以打满金道馆了。满金道馆属性为一般,由于满金道馆分上下两层,自动寻路终于不好使了。走法如下:

上楼梯后往上走,下楼以后向下穿过门洞,从右侧绕上去,向左走。



走到头以后向下穿过门洞,从缝隙下来,从左边第二个路口一直向上就到了。



打完后经35号路、自然公园、37号路可到达圆朱市。

圆朱市:

(可选:圆朱市精灵中心上方的舞场内可接到打败捣乱的火箭队任务,击败后获得道具粗骨头。同时舞场离精灵中心较近,没有瞬移装置的也可在这里SL刷经验。具体方式为将圆朱精灵中心设为复活点,然后在与舞女对战中打到最后一个精灵时认输并重复上述流程。)

(可选:圆朱道馆正上方的民居内可接到擂钵山找儿子任务,开启擂钵山任务技线)

到了圆朱市以后需要去烧焦塔走一圈才可挑战圆朱道馆,圆朱道馆属性为幽灵,依然使用皮可西顺利通过。

圆朱道馆打完后经38、39号路前往浅黄市,

(重要:在39号路左上角哞哞牧场可以接到找树果任务,需要10个橙橙果。把之前种的果子都收一下,在牧场左侧房间交10个上去,获得攀岩技能机)

浅黄市:

(可选:好钓竿任务点,钓鱼尊者的家在浅黄市精灵中心右上方,对话后会要求上交1只个体值总值大于60的鲤鱼王以及总值大于60且HP、HP攻击、HP攻击防御、HP攻击防御特攻、HP攻击防御特攻特防、HP攻击防御特攻特防速度个体值均大于10的鲤鱼王,共计7只。完成全部任务后会获得好钓竿。因为与厉害钓竿任务类似,对钓竿需求不急的可以等到了愤怒之湖与厉害钓竿的任务一起做,因为在愤怒之湖冲浪遇到鲤鱼王的速度比现在用破旧钓竿稍快一点点)

到了浅黄市要先去灯塔,到塔顶后得知要去湛蓝市取药回来才能打道馆。从浅黄市经40、41号水路前往湛蓝市。

湛蓝市:

湛蓝市精灵中心左下方有牌子的民居即为药店,进去对话后要求打道馆。湛蓝道馆属性为格斗,皮可西很好打,感觉自己等级不够的可以在这里SL刷一下级,因为一会要打的浅黄道馆皮可西是逆属性。打完道馆去药店拿药然后回浅黄市。到灯塔乘电梯交药以后打浅黄道馆,浅黄道馆属性为钢,还一样是皮可西叠BUFF的套路,慢慢磨就行。打完以后乘地铁回圆朱市由右侧42号路前往卡吉镇(途中会路过擂钵山,里面地形有点复杂,速通的最好还是先不要进去做任务)。

冰雪通路:

在到达烟墨市前会经过冰雪通路。

进入以后在到达下图前,没有岔路。上了台阶往右侧走,然后下楼梯到B1F,再从右上角楼梯到B2F。



B2F比较有意思,说一下走法。先到达B2F的左上角,这个比较容易。

从左上角中间那块岩石处向右滑,会卡在右上角的拐弯处。然后按下图一步步走就好了。



后面一路向上出洞,没有岔路。

烟墨市:

烟墨道馆属性为龙。因为皮可西的属性克制这个道馆,所以在这个道馆可以SL一下等级,90级皮可西打联盟应该是稳过的。道馆内所有的传送点都选择上面那个即可。

精灵联盟:

又要打精灵联盟了,去这前核对一下自己的皮皮等级,建议至少要在85以上,90级应该可以稳过。

药一定一定一定要带够,至少30个PP药,30个全复药,10个活力碎片。因为我们这次不光打四天王,还有四个应届生。打小茂最后一只精灵的时候看一下自己皮皮的状态,把PP都和血量都拉一下,小茂后面那三个是不给回复时间,上来就是干。这届应届生太强了,四天王根本也拦不住啊。皮皮一般上来先点一个宇宙力量,然后看吃一发技能以后的血量,感觉能再吃一发就一边宇宙力量一边吃满血药,等掉血不太多了开始刷变小(如果吃不下第二发就随便换个送死的精灵上来把皮皮补满再回来点变小等MISS然后先刷变小)。变小刷满以后把宇宙力量也刷满,剩下就是垃圾时间,不用怕辅助力量逆属性效果不佳,PP药跟上就行。后三个人每打到最后一个精灵的时候都查看一下皮皮的PP值,尤其是变小和宇宙力量,打下一个人放不出来技能就出事了。

打完四天王(四天王有八个是常识!)大木又告诉你,你还不是冠军,去白银山找小智吧!

火箭队总部:

从常青森林左侧一直往上走看到君莎小姐以后对话可以通往常青森林深处。这里面路挺好走的,能往屏幕上方走尽量往上走,走到最上边的时候有两棵树阴影比一般的树大,右侧那棵进去以后即可到达火箭队总部。

火箭队总部的完整地图见:http://tieba.baidu.com/p/6252000287

我估计也没人看,发一下最快到BOSS走法的截图和说明,共十步。

第一步:从1楼进来以后,先找到门口正对着的,也就是1楼上侧最中央的传送点。传送至2楼。



第二步:使用2楼见到的下方第一个传送点,传送至4楼。



第三步:使用4楼见到的上方第一个传送点,传送至9楼。



第四步:使用9楼见到的上方第一个传送点,传送至8楼。



第五步:使用8楼见到的下方第一个传送点,传送至5楼。



第六步:使用5楼见到的右下方传送点,再次传送至9楼。



第七步:使用9楼见到的上方第一个传送点,再次传送至8楼。



第八步:使用8楼左侧第一个传送点,传送至7楼。



第九步:一直向右,打败茫茫多的小兵,在七连发卡弯的最后会见到4个传送点,走最左侧那个到10楼。



第十步:来到中间的房间,打一圈BOSS。



打败干部们及坂木老大后获得攀瀑技能机,再次对话获得三岛通行证。与秘书对话获得超级护腕。

以上是目前关都地区和城都地区的全部剧情,接下来的任务是由红莲镇坐船前往聚源之岛,地图还没有开。

创世实验室拯救公主斗恶龙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无人深空《NoMan'sSky》赚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