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一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一攻略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一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一攻略

神变钻心(前方20米张方形范围技能)

魔刃(10米密扇形范围技能)

画地为牢(10秒控,80%以后随机点一个人,15米的半径红圈,不要炸队友,炸到一样被控10秒

降凡镇山(圆圈范围 有提示)BOSS脚底下 找4个人以上去分摊。

幽魂魔塔(60%血量 。 降低BOSS受到的伤害)场上会有一个魔塔打掉即可

玄天(50%全屏伤害 )一直按跳下即可

降神录(30% 重叠半屏范围 血战无效)由于半屏范围能躲掉,场上会先下半屏的红圈,先在另外一边等,第一遍的半屏炸完圈在侧闪过去。

打法:找4个以上的灵活选手吃好降凡镇山,其他的只要出红圈就躲。 BOSS位置无所谓。30%一定要学会躲好降神录。基本没什么了。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粪坑监狱支线在哪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四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