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11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11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26步消除149个冰块

1.左侧三消推动陀螺向下前进消除阳光瓶,同时带动下方陀螺向右侧依次消除雪块-阳光瓶-雪块。

2.当左下方空间扩展后,利用三消由左向右消除雪块,并清除下方全部阳光瓶,激活小太阳全屏消除一次。

3.右上方陀螺受全屏消除影响向上方前进,击碎阳光瓶带动消除周围雪块。

4.后期以右上方雪块冰块为主,因中间有银币阻隔,左侧特效无法直接对其消除,所以我们需要在下方合成竖向特效辅助,但主要仍以三消为主。

该区域可以不用以往先消除下方小动物的方法,可直接在冰块上三消进行哦~

开心消消乐241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10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1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13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