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0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8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240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8关图文攻略

以层数增加难度的关卡,无非是日常的流程重复一下,就好比集聚的一管子浆,放在脸上还是放在胸口还是放在嘴里还是放在里面,只是心理快感不同罢了,哦哦哦哦。当然,你成功了,放个屁都是对的,你没成功再对都是放P。这关还是要注意两点总是有用的。

1、开局第一步如果没有激活墨鱼仔记得是打魔法石啊,不要瞎整

2、接着就是银币花团激活第二个墨鱼仔。等花团释放出来后,它既是障碍又是可帮助清楚,就是自己弄自己,日本人那种。这时候主要在左下角交换动物,流动性更大,特效更易生成

3、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不难,别怕



本局利用摘星瓶获得三星,步数刚刚好。程序化步骤:

1、开局两步内激活大眼,清除部分毒液,使毒液墨鱼激活。

2、清除银币和第一批花团,使第二拨墨鱼激活,释放第二批花团。

3、消除第二批花团。

4、此时组织特效将蛋糕做成。











开心消消乐240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6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0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9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