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0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6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2406关卡裸过关。开始左下角互换竖直向下特效打大炮花苞,两次消除,大炮出现在左边。这关顶部的两块厚雪块很难消除掉,右上角的一只精力瓶靠消除蜂蜜充满,旁边的特效连续有出。这关激发大炮特效消除右边的雪块,利用传送带,找机会组双魔力鸟,互换后清屏消除雪块,顶部的雪块减薄。右上角精力瓶互换特效,再次消除雪块。这时顶部的厚雪块消除完,剩下的雪块很容易消除完了,组竖直向下特效,魔力鸟单吸雪块中同样的小动物。3星过关剩下几步。













开心消消乐240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4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0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7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