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小片川怎么打?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小片川怎么打?

参考答案:

电smg或者电狙教他做人,你只要快速磨他的盾一次定点打他少血,要不了几轮他就没了。

就是卡距离,以boss为中心绕着跑别停它就打不到你,开枪打,边躲攻击就行了。

打发电机可以快速耗盾和打断充能,看地图避开分身攻击慢慢耗,说实话这游戏单人太难了,boss技能比主角多好多。

火力够的话,打掉每个到脸上的分身,然后再打高台的分身,有时候会是本体来贴脸砍,顺利的话三五轮就死了。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提丰日志位置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buff图标在哪看?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