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赞恩怎么玩?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赞恩怎么玩?

参考答案:

先说一下为什么选赞恩,本来是想选抢手的,但是我看群里一堆人兽王,枪手,魔女也有,唯独大家觉得赞恩是个弟弟,一个辅助角色。我就想选个辅助然后找人联机,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然后开服以后选了赞恩,邀请当时在线的全部好友(大概15人),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去开荒了,没一个人来...行吧。

第一映像:4个角色中的男性颜值角色担当(虽然就他一个男的),那小胡子有点英国老绅士的感觉,我很喜欢,声优表现一般,可以接受。(在这里说一下,第一章那个内裤男那句:“24K**”属实惊艳到我了)。

接下来就是技能强度简评,因为我没有玩过其他角色,所以我不能和其他角色做对比,只是依照同等级的副本强度来评估表现。

a

我带的主技能是飞机和盾,主点的技能是飞机那一条,因为飞机的技能加伤害是假的最多的。(盾系就不说了,基本不怎么加伤害;分身,加上终极技能,只有3个技能加伤害)

我点的技能是1-1,1-3,2...还记不清楚了,电脑关了,不开了,明天补上。无人机带的是坏坏药水和静电场。

角色在副本的副本的表现,推土打小怪的时候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快乐,极其的快乐。依照我的打法,核心技能是1-3和3-2,武器是散弹或左轮。进场打小怪打出击杀技能,然后开飞机,集火精英怪。(击杀加速,加速后加枪械伤害)飞机更多的作用是提供给敌人Debuff而不是打伤害。具体到操作就是:操起散弹绕道到侧路,盾扔地上捡起来,冲出去跳脸上秒一个人滑铲划走+换弹,之后不断重复(和亚索E兵有几分神似),虽然推图较慢但是并不枯燥。

打小怪,枪法只要不太水,冲到脸上喷子一枪爆头或是半枪爆头+A或是两枪身体就可以秒。精英怪,还是好好秒弱点吧,有盾就可以站马路上站瞄,盾CD,就好好用闪身枪法吧。

打BOSS的时候这个游戏就变成魂Like游戏了,了。黑魂3里面你怎么打古达(无盾反),你在这游戏里面就怎么用赞恩打BOSS。

总体来说,赞恩在当前偏弱,开荒需要一定技术支撑。在联机中,赞恩适合辅助且不同于二代魔女的奶,他属于进攻性辅助,给敌人加Debull,给队友加伤害。

优点:帅、快乐、能苟(盾系)、技能团队收益较高。

缺点:少伤害、技能风格和独行侠的背景设定严重不符。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金钥匙兑换码怎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仙人掌怎么打下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