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飞星证道PVE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飞星证道PVE攻略

关于星蕴点



我装备还没算成型,中间信物打了一颗专注石头所以点了两点虎贲

做为一个非酋真的不太相信会心之类看脸的东西!!(说白了还是穷)

专注不够的小伙伴再点一点虎贲就vans~

而且反正不是毕业信物差不多就得了...

关于天赋与残卷

其实1346的选择应该有没什么争议,我主要是想谈谈第二跟第四个的选择



首先是第二个天赋的选择



因为这周新改动,五更寒的自动回剑气效果被移除了。

现在没有职业套装,已经不能增加6%的会伤

破晚寒只能缩短剑意回复速度33% 收益不算太高,

个人感觉没什么相对比起另外两个天赋优势不大。

先来说说



对于新手或者是急速低,副本机制不熟悉的狗子,

蠢某人裂墙推荐选守中!!!

点守中打2能回剑气,星如雨能回剑意

就永动机 贼舒服!!!

即使你对boss机制不了解,控不好资源,问题也不大

因为!!没有真空期,舒服的一批!!!谁用谁知道!!

再来说说



元炁的输出肯定是比守中五更寒要高。

五更寒不用说了,

点守中输出时间浪费在星如雨上,

再加上这个被动,50%概率白嫖一格剑意

(感觉自己最近在水逆,白嫖到的剑意感觉不多..肯定是策划暗改了!!!!绝对不是我黑

对于新手来说元炁的缺点也很明显。

但凡因为一些失误导致资源空了

(例如,把建议无涯给男刀,在打寒鸦的时候两个阵没重合)

你真空期就是度过的非常漫长,只能打1回剑气与剑意。

实战合理利用明道可以降低容错率。

如无意外我可能或许应该会放一个木桩视频,但是木桩视频没办法看出什么问题。

个人觉得证道上手容易,甚至我现在这个号木桩数据比同等装备的寒宵高。

但是证道实战如果不能利用好所有资源(包括队友的),和boss机制不熟悉,就会漏很多很多输出。

木桩的话证道会稍微强一些,但是实战还是寒宵的容错率高。

但是如果,你能把boss机制摸透,打boss跟木桩一样那证道都不会比寒宵弱,甚至我觉得比寒宵伤害更高

特别是在有小怪的地方,证道弯道超车 dps蹭蹭蹭飙上来了hhh

这是这周出武器之前的满药属性。因为是我家狗子跟自己人打的所以比较随意。

通用残卷忘记换,吃的也是开光的过期药





讲真,我木桩能跟他差不多,但是比起实战真的差一截 很气无能咆哮

但是视频就没办法了,本来我是想做个实战+木桩的视频剪辑的

奈何电脑8太彳亍,打本都是极简 队友名字都取消了的那种。

掉帧太厉害了,长期二十多帧 实在没法录。下次我用自己电脑试试看看能不能录实战出来

另外,选择天赋不同所带的残卷也有差别

守中带消盈的原因是不需要回雪回气,缩短无尘cd 尽量多打2。

完全没有真空期,即使你技能空了你也能用星如雨跟2拖到下一个太清阵或者是无尘cd

这样就比较无脑,适合新手。

当你对boss机制很了解且队伍资源充裕的时候(例如有两一个飞星或者神虹或者有司命奶的飞花)

就可以选择打元炁。

这是推荐新手用的天赋跟残卷



元炁的残卷选择,就是把消盈替换成回雪

但是我个人觉得最完美还是带消盈。

如果真的有人肉打桩机,真的能将1212打的速度接近跟22222一样没间隙

那么三分钟之后的真空期就会缩短很多。



第二个天赋说完,再来谈谈第四个天赋的选择。

这也是今天要说的最重要的一点。



首先来说说这个最让我失望的**技能



为什么一个证道却不用这个可谓是灵魂的天赋?

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个傻 逼技能不受专精加成,只有最终能影响。

下面放出一组数据,这是我这周出了武器+换的210信物的裸属性面板









带了会神以免伤害,且没有上剑影随行和云雨BUFF的精准连击和证道与御云的伤害图

加上会心,那么证道和御云与 精准连击的伤害差距更大。

在我这个接近版本毕业的专精属性,我打精准可以直接说就是在掉输出 、浪费时间。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说证道无脑。

我觉得策划的思路就是有问题。精准连击做为原本证道的灵魂,我打一个中间带停顿的精准只有800点。然而这个时间已经可以打一个有两断伤害的御云了。按照我自己号带上会神的数据,一段御云就有1800的伤害,连段3600。那我打这个精准连击还有什么意义呢?精准是一个单独计算的伤害,只要打出来就额外增加800点。

我觉得如果要改证道,把精准连击改成受专精影响或者直接按百分比加成,去提升御云与证道的伤害,才会有打精准的意义,否则还不如带归元或者松风。

P.S.测试号仅为800最终精准连击的伤害只与最终挂钩

剩下的就只有松风跟归元两个选择了。





留意到之前的截图的狗子,应该知道我是会选择归元而不是现在的主流松风。





先测试下混沌开元的输出,一个混沌开元伤害等于打一次御雲,一共31跳

如果你在打本的时候如果你开松风,

举个例子,现在打的最多的琅泉老四

天威开混沌,也不需要去躲。

斩风二段卷云,开混沌也可以再毛一下输出。

司命凤凰散开的时候,直接开混沌+挥斥冲进去百分百不会被击飞也不会被打死。

昊苍喊破的时候你打松风,这个时间已经够打两个御雲了。

如果同一时间,你带的归元,混沌开元有霸体 你不会被击飞能贪多2s输出时间

再例如豪侠太华老一,有三段击飞

不管是用反向梅峰还是松风,都会浪费输出时间,但是如果开的霸体又可以继续毛输出了

再再再比如,也是我觉得最有用的地方 还是太华老三

Boss会有一个技能,从中间跳到墙脚,看到boss把t扔出去的时候你可以直接挂个挥斥八极,

待boss跳到墙脚的时候这时候你就可以接二段继续御雲。

Boss一抬手,立刻开混沌开元,利用他的霸体加减伤继续毛输出

混沌开元的减伤时间是完美契合boss原地跳的三段伤害的,而且还能减轻奶妈压力。

然而对比松风,只有3s无敌时间。

3s的时间里面先不说少打多少输出,且没办法规避boss三跳的伤害。

在此不做详谈,每个boss都有不一样的处理方式,每个boss释放技能,对齐buff这些单独拿出来说都能再水上一贴了。这些仅作为比较经典的例子供参考对比。这是我个人认为比较深入一点的细节了。

其实证道这个职业跟寒宵一样手法不难,也就这样大差不差。

难在如何把boss当成木桩打,漏最少的输出、最合理地利用资源和增益buff(自己的跟队友的)

尽量做到每一次的20层却邪跟无尘挥刀都尽可能吃到更多的增益buff。

比如自己的形极,斩风的吼,天罡的破甲,咒奶的蛊等

那为什么上个版本还是选择松风呢?

那是因为最近用天降卡松风后摇被修复了啊啊啊!!!!!!!!

而且证道有五德 跟梅峰,两个无敌

长时间无敌跟收到时伤害触发都有,再多个松风难免有点鸡肋

无敌也就只是在某一段时间无敌罢了

多带一个归元其实保命能力也上升了,很多时候只要开着霸体+减伤脏小怪都不会死

所以我觉得现在还是带归元收益最高。

证道是个后期职业。为什么这么说,其实可以从数据得出。

其实你们不难发现,你装备基本在成型后,寒宵在+30最终,+60最终,基本上收益对秒伤来说已经非常低了。

但是专精就不一样了,专精基本上可以看一个增伤,比如寒宵,一场战斗吃专精的技能综合基本占40%。所以比如你的专精所转换的收益就是你的专精综合40%是你所需求的。

而证道就不一样了,证道的专精收益高达88%。所以专精所带来的收益增伤转换率可以高达88%。是个非常吃属性的职业。从专精、会心、专注、最终、甚至急速,都会对BOSS实战产生影响。

急速相对比起其他属性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因为急速可以通过你对BOSS技能的了解缩短CD差距的同时且能恢复资源。

(例如琅泉4,BOSS每次跳中间的免疫时间可以通过一直普攻来回气回剑意。)

我个人理解的属性选择,

在专注104%的情况下首选专精,其次会心。然后再最终。

当然这个最终不能太低,否则基础伤害就没了。

注意,这个思路是以专注104%为前提,因为星如雨会增加会伤跟8%的会心率。

当然这仅此是个人对专注的想法,如果有正巧看到我上版本在贴吧发的专精怪配装帖子都会看到我也一直很按照这样去配装选择属性。

所以不管你是寒宵还是证道,

当你最终超过900的时候,再继续舍弃其他属性来强堆强度,收益是非常低的。

寒宵也一样要适当的获取专精收益,但是寒宵的专精收益远远没有证道高。

当你专精高于某一个阈值的时候,那么证道的伤害就会比寒宵高了。

从我木桩视频可以看出来,单从桩值上来说,同属性的证道号可以完全碾压寒宵了。

即使给寒宵打斩杀用松风引爆,也没办法追上证道的DPS。

这也是新版后我直接走证道完全不考虑寒宵的原因。

越到后面等225 235 245的装备出了,

只要策划不改, 那么寒宵和证道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越来越大。

(而且我也不觉得策划会加强寒宵..反而证道玩的人不多还真的有可能增加)

就单从专精收益这点,证道一场战斗下来基本可以吃88%的收益,而寒宵基本只能吃到40%

所以这证道将会变成主流。

当然如果对专注等收益有不同见解的小伙伴欢迎留言,

本帖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寻找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探讨证道玩法。

可以游戏加我好友或者我qq一起打木桩鸭!!



日常传福音(安利 的时候又有人说这个事,

针对这个问题,如果明天记得的话会仔细说说掉落机制以及证道当前版本的配装。

橙光游戏《三宅一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保卫萝卜3单机版工厂第2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