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基拉伏特要怎么打?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基拉伏特要怎么打?

参考答案:

其实是可以躲的,如果没位置躲,留小怪,留血瓶,带吸血手雷,慢慢耗死,电的伤害其实是不高的,用普通武器打。

电系boss有很高的电抗,用电枪打盾效果不好,全屏AOE会有蓄力动作死了好几次我才发现,看准时机往前跳下面地砖大概会踩中一到两块被破盾,bossAOE后会疲劳然后就死命输出吧,还有就是我玩的是机甲妹,看要完蛋了就立马进机甲能保一次命,还有带的是电抗盾。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仓库在哪里?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仙人掌果实怎么打掉?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