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小镇游戏心得


幸存者小镇酒店、医院、装备、防具设置内购。因为这四个做的太慢。留给自己用。其他全部设置可以外购。前期一定要攒够人数干活。开局一定要保证刷一个好词条而且战斗和探索属性高的。方便中期开图。其余俩个刷工作就好。前期要憋科技点解锁科技等级。刷出来一级幸存者就放到研究所。前期挣不到钱。用完后会有10K的备用金。还不够的话每天0点刷新前要想办法花光所有钱。(刷新不会负金币只会为零。)人物平均等级20的时候扩张领土。下面一排房子设置放20级的幸存者。下面一排跟着放20级酒店医院。科技解锁不要零解。娱乐和农场、矿场可以优先。

龙族幻想手游浅尾夜异闻怎么做? 龙族幻想手游浅尾夜异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高难度入门进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