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团队精神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团队精神任务攻略

第一个任务:和好友一起参加比赛。一共要3盘。



第二个任务:辅助队友完成淘汰。 淘汰5名敌人即可。



第三个任务:爱抚队友的宠物。 只需抚摸1次。



第四个任务:再多局比赛中用突突壶治疗液治疗队友。需要游戏进行3盘 每盘使用1次。



第五个任务:标记罕见、稀有和史诗的物品。标记绿蓝紫色物品各1个。

第一个任务:和好友一起达到排名前20,进前20要3盘哦,推荐四盘比较容易些。 



第二个任务:在单局中辅助队友淘汰,在单局辅助队友淘汰5名敌人。 



第三个任务:在小队或双排模式中使用发射台,使用1个就可以了。 



第四个任务:在多局比赛中用篝火治疗队友,需要3盘才可以完成 每盘都要使用1次篝火。 



第五个任务:在单局比赛中标记宝箱、护盾物品和治疗物品各一个,单局标记一个宝箱 一个护盾 一个药品。 



第六个任务:在单局中和你的四人或二人小队合作造成伤害,要在单局造成1000伤害。 



第七个任务:让队友重生,复活队友1次。



第一阶段第六个任务:在单局中和你的四人或二人小队合作造成伤害。累计造成1000伤害即可。 



第一阶段第七个任务:在多局比赛中救起队友。要进行3盘比赛 每盘救助1个队友,第一段任务是直接拉 第二段进阶是复活。

装扮少女中秋舞会怎么过? 装扮少女中秋舞会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幸存者小镇前期容易出问题的地方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