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关都地区流程攻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关都地区流程攻略

御三家推荐小火龙,13极学龙之怒前期无解,无视水系道馆和电系道馆的属性克制莽过去



帮博士跑完腿后拿到图鉴和5个球,去小茂家找娜娜美拿地图,出发去1号路,妈妈拦住给你跑鞋(跑鞋不用登录快捷键,穿上不脱下来就行)和10个药水。

来到常青市学校和碰见小茂,小茂虽然有两只精灵但是轻松打败他 拿到学习装置。



向上走碰见送经验的火箭队,不用练级轻松过



继续向上走来到常青森林闸口,闸口里面有回复点



森林里大部分都是虫系,建议抓了完成图鉴(收集图鉴可以获得大量道具)。小火龙火花莽过,升到13级学龙之怒,森林里可以捡到一些伤药和解毒药,出常青森林的闸口前面的草丛可以抓皮卡丘。npc给1000金币,打完就攒到7000多零花钱了



来到深灰市,深灰道馆馆主小刚两只精灵分别是小拳石和大岩蛇,10级左右,小拳石轻松秒,大岩蛇有结实特性加上岩石封锁,龙之怒秒不了,所以建议带上两只精灵。小火龙先用龙之怒打残大岩蛇,被岩石封锁减速后换上另一只精灵,这只精灵死不死都换上小火龙,再来一发龙之怒打掉大岩蛇,打赢给【岩石封锁】技能机,获得徽章,精灵可以升级到30级。

向右走来到3号路,龙之怒莽过来,又碰到送经验的火箭队,龙之怒秒了。小智给了【先制之爪】



三号路的pc里有鲤鱼王大叔,给一只随机个体的鲤鱼王



崩坏3虚数模拟战第一关怎么过? 崩坏3虚数模拟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我和老板的那些事攻略大全_我和老板的那些事攻略汇总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