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白兔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白兔攻略

白兔侠客:双欧阳,一灯,李莫愁 (主要培养一灯,其他随缘培养)

宝石:8内功,4速度,4生命,4外防,4内防

装备精炼;双倍内功

宝宝;外功宝宝

元宝;买绝技狂风迅雷绝,摧坚神爪

金锭;存4500金锭,79级后备用,多余的买金币和铁木,和限时折扣礼包

金币;均衡发展,主要提升人物内功和宝宝,坐骑,装备强化,宝石

打法,这个是时候,白兔很强,输出宝宝套个盾,死不了,双欧阳加人物3回合对面侠客死完。所以只需要挂机就可以了

前期,各种那排名前面的资源,积累优势,笼络人心。

70级后

开始准备后路,确保自己有4500金锭,瞄准自己喜欢的职业,70级装备重新精炼,精炼自己喜欢的职业需要的属性,前期全力培养一灯,所以一灯可以暂时放缓培养,去培养你目标职业需要的侠客。

宝宝;存金锭,准备换75宝宝,具体根据你的目标职业来换

准备好之后,去临安寻找渡尘 他会让您后期过得比较舒服。

梦幻西游太微试剑怎么玩? 梦幻西游太微试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民生工作直接同老百姓见面、对账,承诺了就要兑现。决不能开空头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