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塔之子《ChildrenofMorta》新手攻略


莫塔之子《ChildrenofMorta》新手攻略

下载完能连续玩3小时的游戏,在我的标准里头已经算是佳作了哈哈~

打击感,剧情,Rogue元素等都很棒,美术风格看着也很舒服

唯一遗憾目前看来仅仅是不能在线联机而已,不过本人刚好具备本地联机的条件,待我去吹一波回来应该能搞起了。

各类怪物的攻击模式不同,包括走位,用不同职业进行游戏时多有体会,整体难度并不是那种割草无双的刷刷类型,完全手残党(楼主)需要一定的适应游戏时间

关于第一大关的三个boss,简单说说个人的体会

首先是蜘蛛王,能一次就过的肯定就不属于手残范畴了。

推荐职业:弓,刺客。

弓的优势是可以在boss拉网上天的时候输出boss,刺客隐身bug啥的就不提了,没意思,正常打即可。

重点是翻滚躲蜘蛛的飞天震地,这个有一个小延迟,注意一下,另外如果boss在飞天之前的动作是撒网,召小怪,那么这次飞天震地的间隔会改变。

总而言之多试几次必然可以过的,如果感觉用一个职业实在过不了可以尝试换一个职业看看。

至于场上的小怪,在自身dps无法碾压的情况下肯定要清的,不然几个远程毒球就要GG

地精兄弟:和蜘蛛相比要弱地多,用弓可以无伤过。一开始是一个地精,打掉一部分血后另一个出来

地精攻击虽高但是攻击前摇很明显,比较好躲,就不具体说了

重点来了:石头人

我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童鞋会卡在这里。用弓的话,基本上三轮石化波加球combo直接带走。

那么,这家伙我们要怎么对付呢?我说说我个人的一些方法,首先职业不管你选什么,请近身打,请近身打请近身打!!!站远点那个范围石化几乎靠翻滚是躲不过去的,近身就好躲很多了,看到石头人举手过个半秒直接按闪避(翻滚)基本稳躲。

这里推荐两个职业:格斗家,刺客,尤其是格斗家。理由是血厚点,容错率更高一些,boss肯定开守卫狂暴了这个不解释(点2级就够了一级时间太短)。

刺客的话,基本随便捡两个攻击buff开个狂暴(开场配合隐身),可以在10秒左右瞬杀boss。

以上纯粹个人的一些玩法和观点,能帮到一部分固然很棒如果哪里说错了也请指出,和谐讨论哈

一些日常战斗的小窍门:

1.那些蓝色或者黄色的门,不管近战远程都可以利用起来,原因是怪物无法穿过,攻击、投射物也进不来,主角却可以隔着门胖揍门外的怪物。

特别注意一下刚进门的瞬间一些地板技能是会释放进门的,请过一会儿再打

2.这个游戏人物移动方向和攻击方向是不一样的,那么就可以很顺理成章地“走A”:比如先拉一群近战怪,然后边打边退(远程小怪可以靠翻滚近身优先处理),这点对刺客,弓这一类职业而言尤其重要,上去直接硬刚的话基本一个图就要回家了,而hit&run就可以减少大量的生命值损耗

3.地上的血球不要都吃光了,每一层留几个以便不时之需,血球回血只看百分比,不看具体数值,所以血条长的那几个家伙。

正常全图宝石一般要留 2-3个等到关底boss房间前边上商人那里用,没血的回血,有血的买道具。不同道具强度差异很大的,有的比较谐星,有的则比较逆天(神圣雕像什么的),具体用哪个多玩一段时间就明白了。

4.关于金币,书本那边解锁了的几个技能请先点出1级,收益非常大

5.到boss那一层时候,切记留塔,等跑到boss房间门口时候开了传送阵回来再吃掉,吃完就可以按T传送回去打boss了。点书1级神坛技能时间足够你杀完boss了,像力量啊坚韧这些,随便吃一个(只能吃一个)还不是爸爸打儿子,这条对新手推卡关boss有奇效!!高玩可以无视

已通关,期间还稍微多刷了一些,满打满算20小时不到的游戏流程。这里补充一下个人看法:这个游戏如果还没有入手的童鞋,建议等打折促销再买!!!80大洋不管是放在同类作品横向比较还是同价位游戏都不值得这个价格!!!究其原因就是流程太短太短了

游戏优点不少,剧情虽然后面看得人一愣一愣的,但总体还是可以打个8分,游戏音乐氛围啥的都还可以,职业平衡确实做的还不错,技能(倒不是一拍大腿安一个的那种),打击感啥的中规中矩吧,其他优点就不提了,想入的童鞋自己看STEAM底下评测有很多。

游戏目前有一些卡关强退的恶性bug,官方不紧不慢的态度让人很想直接拉黑判死刑

如果官方后续不再大更新的话,游戏通关之后是完全没有留在硬盘的必要,浮云联机模式其实你们自己想想就知道没多大意义,这个游戏最大的弊端在我看来就是流程短,没有重复游戏动力(比如多难度选择,更多的随机元素,道具收集,成就,隐藏元素等)的前提下,联机模式一样苍白无力。

一些朋友提到的职业选择问题:

在这里统一讲一下,没有完全废材的角色,6个角色有相对好上手的(低等级),均衡向的,无脑苟的,输出爆炸但是容错低吃操作的,而且很多角色都在第三、四层天赋技能出来以后才有比较好的游戏体验。

反正游戏机制就是如此,单纯去给6个角色排名比拼实力战力那确实有点蠢,只能说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操作感去选择自己喜欢的用就是了(手残党在疲劳机制的压榨下,反倒可以体验到更多的游戏内容,真TM讽刺。)

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没有完全废材的角色

重点讲一下这个游戏几个非常减分的地方 。

再说一遍,还在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买的童鞋我这边给您的建议是别买等打折。

1.通灵塔恶性闪退bug,发生概率不小,具体原因未明,换角色无解,STEAM很多朋友反馈最多的就是这个问题。经常一个小时进度直接消失。

2.无比垃圾的自动保存机制,直接导致第一条不可挽回的心理创伤,不要觉得自己没遇到没什么体会不到,等你打1个多小时游戏没保存被老婆拔了电源你就知道什么叫原地爆炸。

3.垃圾疲劳值系统,STEAM玩家反馈第二多的问题,强行延长游戏时间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人家就喜欢远程怎么办?人家就要一个职业单通又怎么办?强行喂屎呵呵。

4.打着Rogue元素的旗号,实际上。话不多说。玩过的都懂。

5.流程短。上面提过了,不多废话。

6.定价不合理。结合5来看就明白了。

7.我个人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正式版游戏,出现第一条这种超级恶性bug本就让人啼笑皆非不谈,官方的态度。发售是9.3晚上21点,现在过去了多久,不要说修复了,一条相关新闻消息都没有提到,就冲着你们这种做游戏的态度,对待玩家的态度,对待自己作品的态度,不好意思直接拉黑负分滚 粗  

按10分满分来说,当前总分我姑且给个5分吧(通灵塔bug最少有一至两成购买者会直接打负分 ),也就是不及格,倘若官方能抓紧时间快速修复bug稍微完善一下游戏系统,那么7分还是可以给的 。

莫塔之子《ChildrenofMorta》母亲被抓走了的森林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异界锁链《AstralChain》事件过程中怎么存档?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