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CSOL》大灾变新地图攻略


反恐精英OL《CSOL》大灾变新地图攻略

新地图一共五关,玩家需要先生存一定时间等待boss出现然后歼灭boss。

第一关,用毁灭者刷怪升级,等boss出来之后用死骑爆头,同时用手炮炸小怪升级攻击力。

第二关,生存一分钟之后所有玩家到广告牌左侧的角落搭人梯,恶魔猎手出现后用喋血B模式集中爆头秒杀。

第三关,50多秒后所有玩家在广告牌下面排成两排,留2-3个人刷怪,其余的人用终结者、死骑、喋血输出。

第四关,50多秒的时候在广告牌对面排成一列,同样几个人要刷怪,其他人用喋血B模式打boss的大嘴。

第五关,玩家集中在广告牌下面,避免奥伯恩出来之后跳到其他位置,然后部分人刷怪,注意恶魔之子,其他人输出。

这样打18次就可以获得噬魂魔镰了,然后最后一关boss快打死的时候玩家先离开原来的位置,让boss到地面上,可以获得通关奖励,有可能会得到梦瑶和塔沃尔。

战意《Conqueror'sBlade》60级联盟任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长安不是一天建成的坊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