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传奇法师魔法力的伤害攻略


灵魂传奇法师在无忧传奇里面一度都被成为天生的打宝机器跟升级能力拍第一,实际上法师的作用不光是这些,而且还有更多强力的,跟厉害的作用,法师这个作用只要他的魔法力到了高级的时候,在打宝方面就会有另外的一个变质,这个变质就是法师的技能就可以破boss的魔法防御了,法师的伤害永远都是持续伤害排名第一的。法师的技能里面,在防御方面上面主要的是靠着魔法盾,还有抗拒火环,对于魔法盾这个技能就不用说了,很高的提升了法师在受到伤害的方面大大减少,但是魔法力越强的魔法盾这个技能减少伤害跟持续的时间就越强,抗拒火环这个技能是根据法师的等级来定义的,所以法师不管任何时候都是非常安全的。

楚留香手游2019年9月12日更新维护公告 中秋节活动开启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火焰之纹章风花雪月《FireEmblem:ThreeHous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